奏响雄壮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终于——我们步入了高中生活~我们为这个时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十足。如今,我们的生活不再如以前一般轻松;走进了高中,我们的日子也多了一些疲惫。但是面对不管面对什么,我们仍将披荆暂棘,奋然前行。 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扑鼻的芬芳。在今天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我们不会畏畏缩缩,瞻前顾后,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说:对于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仍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我们争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古人云: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青春的岁月容不得斗点浪费。同学们,让我们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金色的彼岸前行。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把握了航向;当我们勤字当头,不懈地摇桨,命运的闸门会向我们敞开,诱人的时刻终将到来! 未来不是梦,今天,在我们手中! 以激-情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
什么是朋友?谁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了解他(她)吗? 在千万年之中,在时间的无边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于千万人之中,你遇见了你所遇见的人,他(她)也许就是你的朋友。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才好。想笑的时候就笑,想哭的时候就哭,把不尽人意,不顺心的事一次性、干干净净的发泄出来,但不快乐、伤心、难过全都只是过程,惟有快乐才是终点,千万不要把世事都看得太完美!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只能说明你还在意你们之间的感情,也许他(她)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为什么不把心放宽点呢? 知道吗?什么是益友?什么是损友? 我认为益友就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当然具体情况又具体分析,为什么事而两肋插刀有是另一回事了;而损友就是你为了他(她)两肋插刀,而(她)却反过来插-你两刀!! 其实,我们活得很艰难。确实,我们既要承受种种来自外部的压力,又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投以理解的目光(而这个人就是你的益友),你就会感到一种来自原始生命的暖意。 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控制,所以我们只好控制自己。虽然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但当我们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时,才知道,他们其实比我们还可怜,所以,请原谅你恨过的人,原谅那些坏人,所谓的好人! 生活中,不断有人离开或出现,而我也即将离开这个舞台,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活中也不断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它们就这样交替着,更改着,不知疲倦。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呢? 记住了的,是不是就代表永远不会消失? 而我们是不是应该记住该记住的,遗忘该遗忘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呢?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哪些又是错的,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最好我告诉大家一个心得体会:同学只有1年或2年,最多3年,而朋友有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