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署:
21世纪是一次大跃进。科技进步,城市信息化,中国龙腾飞。然而,我们似乎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地球环境正在恶化。
目前,地球三分之一的资源已经被完全破坏。中国70%的河流湖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如果人类继续这样下去,50年之内,地球海洋中的鱼类将灭绝,所有的石油将被开采,陆地上吸收二氧化碳的森林将被完全摧毁。
那是谁造成的污染?扪心自问,难道不是我们的错吗?有时候因为懒得扔垃圾,就放弃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你看不到身边的垃圾桶;有时候,没用的东西被扔到河里,把河弄脏了。化工厂也有烟囱,工业厂房也有排水管。一幕又一幕,闪过我的脑海。但是我们是什么时候知道路边的花草指责我们的;污染的河流对我们的控诉,朦胧的天空中的呻吟,都是那么痛苦无助。
在这里,我建议多种树,让风沙肆无忌惮地去,沮丧地回来。在小区内宣传垃圾分类公告,环保节俭。另外,警告周边餐厅少用一次性餐具。关于河,抓一次罚一次。
希望其他公民以身作则,从身边的事做起,让地球的未来充满憧憬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