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信一起飞翔
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苍鹰搏击长空,玫瑰陡然开放。自信是山,坚定你的信念;自信是水,灵动你的理想。抱着自己的梦想,与自信一起飞翔。
我曾被《命若琴弦》的故事情节感动着,我曾被《我与地坛》感染着,我曾被《活着想着》思考着。史铁生,一位坚毅的作家,一位充满自信的文坛大家。病魔考验着他,放疗摧击着他,轮椅陪伴着他。就是这样一个日薄西山、气息奄奄、人命危浅、朝不虑夕的人,战胜了常人难以想象也无法做到的困难。是自信坚定了他的理想,是自信成就了他的人生,是自信,辉煌了他生命中最灿烂的一程!
与自信一起飞翔,你一定会学会飞翔。
他从小的梦想是当电影明星,他最崇拜的偶像是李连杰。7岁时,他向父亲说了自己的梦想,换来的却是无情的耳光。靠着自己的执着,他去了少林寺学了武功。几岁后蹲北影等剧组伯乐。先是傻根,后是许三多,他的名字叫王宝强。当一个人有高飞的冲动时,他将绝不会满足在地上爬行!是自信,引领王宝强一路走到今天。不抛弃、不放弃,放飞梦想,与自信一起飞翔。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毛泽东道出了少年时的自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李白的自信;“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是周恩来踌躇的自信。“回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灯和夜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生活总是未知,人们总在改变。既然选择了前后,就不要畏惧前后的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了地平线,就要安静地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与自信一起飞翔,风雨兼程,坚持到底。
一个多梦的季节,一种燃烧的激情,一股冲天的悸动。高三,像是一条固定的线慢慢滑向不着边际的一点。这是一场坚决的攻坚战,没有硝烟弥漫,只有题山题海。我们似乎迷失了方向……不要迷茫,相信能!
站在青春转弯的地方,站在一段生命与另一段生命的罅隙,与自信一起飞翔,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