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您就是我们的航向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女性的节日,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各行各业的业务骨干,发挥着女性特有的聪明才智,女教师就是这些女性中的杰出代表。
教师不是伟人,不能象伟人一样成为偶像,受人景仰;教师不是英雄,不能象英雄一样树碑立传,流芳千古;教师所做的一切,是那么普通,那么平凡。但是,三尺讲台,树起了您高高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您美丽的人生;一生的信念,诉说着您奉献的故事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在您的教导下慢慢懂事;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感激您!有您,才有我;有您,才有辉煌的祖国!
最后我们用最朴实又最真诚的话语高声呼喊——谢谢您,刘老师、喻老师!祝您们三八妇女节快乐!祝您们天天开心,永远年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