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同志们:
你们好!
三月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女性诗行演绎着奋进感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借此机会,我代表矿委、矿向今天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座女职工,并通过你们向全矿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光辉节日。一百年来,世界妇女解放运动波澜壮阔,我国妇女解放运动也取得了辉煌成就,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广大妇女奋发进取,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展示巾帼风采。在我矿发展历程中,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将个人利益和矿井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业绩,为矿井发展撑起了“半边天”,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时代构筑了益新一道道绚丽风景。
女职工同志们,矿井发展,使我们有缘相聚;前进事业,使我们心灵相通。成绩仅代表过去,不断进步才代表未来,女职工们,新一年里我们面临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希在矿委正确下,振奋,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在激烈竞争中,保持愉快心情,以不断努力做出应有贡献,铿锵玫瑰,风雨彩虹,有你们这些花木兰组成娘子军们大力支持,我们会把益新煤矿建设更加富强,繁荣。
最后,祝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身体健康!也希在以后岁月里,更加努力地工作,用我们双手和智慧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愿成功喜悦使我们心情灿烂、青春永驻、魅力永恒!祝颁奖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