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xx班的,今天,我分享的题目是《感谢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是我最爱唱的一首歌,小朋友们,相信你们都会唱这首歌吧。
妈妈,给了我们生命,也给了我们无私的爱。早晨,当我们还在被窝里时,是妈妈为我们做早餐;晚上,当我们要上床睡觉时,是妈妈给我们讲故事,让我们进入甜蜜梦乡;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又是妈妈陪我们一起想办法妈妈就是这样时时刻刻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爱。
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吧!给妈妈捶背,帮妈妈倒水,为妈妈唱首优美的歌。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尊敬老师,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好不好?(好)最后,预祝所有的妈妈和老师们节日快乐!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