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伴随春天的脚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姐妹们汇聚在络里,共同庆祝和分享这节日的温馨和快乐。
女人好比是温暖的港湾,为家人营造一片平静的归宿;女人是和煦的春风,为亲人赢得馨香满园;女人又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用她那火一样的情怀驱赶寒冷换来温馨一片。女人将真情付出,用真心编织亲人和家庭幸福和快乐;世界上最真诚的,是女人的心灵;最美丽的,是女人的容颜;妇女能顶起半边天,这话一点不夸大。家里家外全靠女人打理,才会有有条不紊的舒适环境。工作面前也从不落后,一点也不比男人差。
彰显女性风采,弘扬妇女权利,三八妇女节的设立,是对广大女性得到社会认可和尊敬的象征,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女性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向社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社会文明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翻开成功者的历史,女性辛勤的脚步,在这里留下了闪光的足迹。从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到三民主义的推行者宋庆龄,做为女性中的杰出代表,她们的伟大名字如同璀璨的明星,永远闪烁着智慧和圣洁的光辉,她们为社会所做出的卓然贡献,将永远激励着后人,激励着我们女性为实现自身人生价值而奋斗不息。
我们的节日到了,请为我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吧!谢谢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