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的女士们、先生们,姐妹们:
你们好!
渴望已久的新世纪的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随同着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夺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役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在温煦的东风里,团圆在自己的节日里。
姐妹们,友人们,诚然,我们学科不同,专业有别,然而,使学校更快发展的共同的欲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愿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独特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今天,我们将用歌声笑语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的节日。
踩着历史的鼓点,我们迎来了新世纪的曙光。回想百年,沧桑巨变,半个世纪的浴血抗争,我们博得了民族的独破和解放。半个世纪的艰难创业,中华民族终于从中古走向现代,从愚蠢走向文化,从关闭走向开放,从贫困走向富饶。今天当咱们留念三八节的时候,我们由衷地觉得做一个中国女性的自豪和骄傲,由于在祖国的沧桑巨变中有女性的一半
最后,祝贺在座的各位妇女姐妹们节日快活,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大的发展跟提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