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这个演讲台,忽然想起,上次走上这个演讲台,已经是十年以前。当年,我充满着对未来无限的期许和憧憬,脸上的每一丝笑纹都饱含着初生太阳的朝气。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为人妻,为人母。发上多了几丝白色,眼角平添几根细纹。揽镜自照,平添的皱纹让我对年轻二字好生眷恋。岁月悠然飘走,但是对事业的忠诚、对家庭的爱却愈加醇厚。激情仍在,只是,作为一个女人,生活中有了更多的内容。虽然没有了青春的夺目光彩,但是岁月的磨练让我愈加成熟。成熟二字代表着汗水、业绩还有光荣。女性,瘦弱的肩膀承载着x行形象一半的荣光。女人啊,你的名字叫精彩。
上班,殚精竭虑,x行谋略里有我们奉献的心血;下班,父母、丈夫、儿女,还有做不完的家务。在工作、家庭中忙得打转,几乎忘记了自己是谁?追求的又是什么?兜兜转转,忙得像陀螺,但我们从未蓬头垢面。衣着鲜亮、光彩照人,这就是x行女人的风采,这就是自信、坚强,懂得奉献和责任意义的淄博x行女人的风采,恰如这三月的鲜花,从内而外散发诱人的芬芳,妩媚而妖娆。这与年龄无关,女人的美丽是因为她那温柔、善良的心灵。女人啊,你的名字就是精彩。
作为一名x行员工,我庆幸岁月给了我应有的磨练。在这个星光闪耀的团队里,我看到巾帼旗帜光彩照人,我感受到接力传承、屹立不倒的x行精神!这份沉甸甸的x行精神,让我看到了x行女性群体的执着和超越!在座的姐妹,x行的行徽因为我们光辉无限。
三月是鲜嫩的季节,一切都刚从沉睡中醒来,日子仿佛能掐出水。三月是女人的季节,有着女人般的细腻和柔美,有着女人般温顺和善的心。三月,包含着万物复苏的伟大母性。三月女人心,坚强如低飞的春燕。三月女人心,美丽如缤纷的花朵。我们是花,妩媚地开在春天里;我们是花,温馨地开在家庭里;我们是花,柔美地开在男人的心窝里;我们是花,深情地开在儿女的生命里;我们是花,灿烂地开在这个世界里。生活如四季,女人皆如花。女人花,娇艳而铿锵,女人如花盛放。
美丽的女人啊,工作中的你,身姿更显婀娜。姐姐妹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叙写着不平凡的故事…… 姐姐妹妹们啊,我为是你们其中的一员而自豪。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用并不厚实的肩膀扛起了责任和使命,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放眼未来,我们风华绝代 。男性同事啊,你们应该为能和我们并肩作战而感到荣幸!
我们,自强而坚韧,自尊而宽容,用最美丽的笑容兼顾事业和家庭,用一生的情感打造爱的旋律,用一生的心血描绘事业蓝图。生活就像一架钢琴,白键是快乐,黑键是悲伤。只有黑白键配合,才能弹奏出美妙的音乐。在困难面前悲叹哀嚎,不是我们的风格。女人不惧挫折,有勇气去化百炼钢成绕指柔,自强的心灵弹奏生命最美的乐章。
亲爱的姐妹们,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有共同的生活家园——美丽淄博!我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但我们有共同的奋斗誓言!让我们携手与共,用誓言、用行动为明天奋斗!
春光明媚女人心。让我们在春光里为所有女人祈祷,让我们在春光里为我们女人祝福,用我们的笑容驱散雾霾带来阳光,用我们的笑声给办公室增添明媚,用我们温柔、善良的心给大家带来温暖和幸福。春光明媚女人心,女人,我们让世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