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老师、小朋友们:
下午好!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三八妇女节”)对,小朋友们都很棒哦!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就是妈妈、老师、阿姨、奶奶、外婆的共同的节日。祝大家节日快乐!
首先要感谢朱老师给我这个机会,代表大大班级的家长在此发言。我借今天的活动,表达我们家长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我们孩子的爱。
当宝宝呱呱坠地的那一瞬起,我们的目光就有了聚焦的对象,我们的心全部倾注在你们的身上。孩子更是成了我们妈妈生活的重心。孩子的喜怒哀乐、健康冷暖、成长教育,甚至吃喝拉撒等都是我们做妈妈所担心的。养育孩子不容易,最累最操心的就是妈妈,但是我们的宝宝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和惊喜,我们是辛苦并快乐着。从孩子的第一声哭泣;第一次的微笑;第一颗牙齿;第一声的妈妈;第一次摔倒,第一次独立行走……许多的第一次我们还记忆犹新,激动万分。当宝贝要上幼儿园了,我们担心焦虑,从没离开过家人的他们要独立面对陌生的一切,但我们的宝贝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并在老师充满爱心的照顾下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从哭闹着不要上学到盼着上学;从依靠大人帮忙做事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不懂人情冷暖到越来越会关爱他人,看着你们一天一天的长大,渐渐懂事,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你们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和悉心的照顾。在此,我代表大大班的家长:表示由衷地感谢!感谢你们真心的付出,老师你们辛苦了!
爱的付出,有爱的收获。孩子用最纯真的语言,最天真的笑容表达着他们的爱。当他们搂着你,献上他们香吻,甜甜的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啊!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你们是天使,是上天送给父母的最珍贵的礼物!宝贝们,妈妈永远爱你们!
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我们的宝贝们也对所有的妈妈和老师表达一下你们的爱意,好不好,(“好!”那么我们大家一起说:“妈妈,老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齐声回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