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女同胞们:
又是一年春草绿:值此春意盎然,东风泛波,碧水腾龙,万物吐绿,山花烂漫之际,我们欢聚青山绿水之间,共同沐浴这明媚的春光,沉浸在三八的喜庆之中。在此,我谨代表xx镇中心学校,中心学校支部和全体男同志们向你们你们道一声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老师们: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通过我们一年的大胆探索,锐意进取和团结拼搏,xx镇中心学校的的面貌发生巨大的变化,在xx小学的教育史上谱写了新的章,荣誉册里又增添了光辉的一页。一年来,我们全校的女教职工,用自己高尚的情操,丰富的知识,精湛的教艺,勤劳的智慧,和男教师们一起携手支撑起了xx镇小学教育这片天地,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教育教学上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受到县、镇的表彰,综合考核获一等奖,创先争优被评为先进集体,校园文化建设被国家楹联学会授予“全国联教交流年先进单位”。同时还涌现出了市、县、镇的优秀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岗位能手。这里,我要向这些为xx镇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向过去一年受到表彰和奖励的妇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人们说:女性是伟大的,因为女性有宽厚仁慈的胸怀,坚韧不屈的个性,温柔细腻的情感,而我们xx镇中心学校的女性更伟大,因为你们用自己高尚的情怀,崇高人格魅力,塑造着一个个鲜活的、美丽的灵魂。同时你们还用你们自己的美丽,点缀并丰富了这个世界。
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寓意,已经变换了新的含义,已不再是狭隘、嫉妒、勾心斗角的代名词。xx镇中心学校的女性是顶天立地的精英,是辉煌成果的创造者,xx镇中心学校的男同志因你们而潇洒,事业因你们而兴旺,天空因你们而更加美丽。
最后再一次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永远是花一样的年华,诗一样的情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