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姐妹:
大家下午好!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我们所有女性最 自豪、最 重要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不再是世界的点缀,巾帼不让须眉,臂膀同样坚挺!
此时此刻,我们感谢工作中给与我们支持的领导,生活中给予我们关爱的家人,我们祝愿自己节日快乐,幸福永远!从xx年参加工作到现在,屈指一算已经十年有余,十几年的工作中,作为一名教师,我的大部分生活都是与学生连接在一起的,其中有欢笑,也有泪水,但什么时候我都没有退缩,我认为自己个性当中最 大的优点就是不轻言放弃,一件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尽力去做好。我用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姐妹们,尽管我们所教的学科不同,工作的处室也有差别,但是,为了使学校更快发展的共同愿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福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共同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学校的美丽离不开我们的辛勤努力,学校的强大少不了我们所作的贡献。作为新一代的知识女性,我们有着善良、宽容的心灵,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望,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期望平等、和平、发展的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自己的汗水使发展中的一中更加强大,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最 后,祝愿在座的姐妹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永远漂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