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的女老师们:
今日是三八妇女节,是结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这是一个属于你们的最漂亮、最温馨的节日,你们将有半天的空闲时间可以去逛街购物或者是放松小憩,充共享受这大好的春日阳光,祝你们节日欢乐!
作为一个完全中学,女老师在我们学校所占的比例接近70%,xx中学的这栋大厦里你们个个都是顶梁柱。绝大多数的女老师在学校工作中能勇挑重担,长期坚守在训练教学的第一线。教学中你们更细致更严谨,训练中你们更急躁更宽容。在困难面前你们从不退缩,为了预备一节精品课经常殚精竭虑寝食难安,你们说"谁言女子不如男;在任务面前你们从不抱怨,为了组织一次精彩的班会也会苦思冥想辗转反侧,因为你们明白责无旁贷。同学们的每一次进步里都浸透着你们的辛苦的汗水,学校的每一份成果里都有你们无私的付出。感谢你们,你们永久是校内里最芳香的花朵、最漂亮的风景!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你们柔弱的肩上一边挑着教书育人的重担,一边挑着贤妻良母的责任。相夫教子、赡养老人,柴米油盐、衣食住行,你们忙里忙外却无怨无悔,夙兴夜寐却乐此不疲。我们的学校里有一大批像于莲老师这样的模范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全心付出。许多人为了上早读顾不上自己孩子的早餐,为了跟帮扶同学谈心常常深夜晚归,你们的心里装着对家人的缕缕愧疚,更多的地方却存着无私的人间大爱!崇高就在这里,宏大就在这里,可敬就在这里!
学校的进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群策群力,更离不开女老师们的敬业奉献。学校一贯重视维护女老师的合法权益,保证女老师的各项福利待遇,保护女老师的身心安康,乐观为女老师的晋级、评优、培训制造各种有利条件,努力让每一位女老师在xx中学都能开心工作、快速成长。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不会遗忘你们的谆谆教诲,家长们会感谢你们的仁爱慈祥,xx中学的史册上会牢记你们的每一份功绩。
最终,盼望你们永久年轻美丽,每天欢乐快乐,祝你们的家人平安安康,愿你们的一生乐享幸福!
愿望此生不平凡,女子能顶半边天。
教书育人挑重担,师德高尚美名传。
节省勤劳身为范,日萦苦辛不言传。
快哉桃李天下满,乐为人梯心自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