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今天,我很荣幸能代表我校男同胞对女同胞在大会上发言,我感到任务光荣而艰巨。
俗话说,妇女顶着半边天,我们学校有2/3的女教师,占了多一半的天,也贡献了多一半的力。(口语)女同胞们,说对不对呀!
女教师和男教师并肩作战,挥洒汗水,尽展才华,建设美好校园,共创幸福生活。
今天我要用最美的语言赞美我们的女同胞。
我觉得咱们学校的女教师最美。
形象美——首屈一指的就是我校音美组,她们青春漂亮,能歌善舞,穿着打扮引领潮流,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语言美——理所当然的就是我校语文组,她们讲课口若悬河,生动有趣,诙谐幽默,形成自己独特教学语言风格。
心灵美——像丈夫心中的好妻子牛立阁老师、朱秀慧老师、艾双双老师;儿子心中的好母亲,杜雅静老师、郑秋红老师、张国伟老师;婆婆心中的好儿媳王红丽老师、王会云老师、于丽环老师;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刘亚梅老师、王瑞丰老师、王丽红老师。她们集美丽、智慧、温柔、善良于一身,用靓(liang)丽的青春,张扬着生命的个性,引领仓中走向璀璨的明天。
以上只是我校点点繁星中离地球较近的一部分,还有更多明亮的星星有待于我们去发现、去点亮、去体味……
总之一句话:我校的女老师最美。
最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祝在座的全体女老师年轻十岁,化妆免费,海吃不肥,身材完美,有爱伴随,节日过得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