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这中抽空来参加我们艺萌幼儿园20__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亲子活动.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今天我们在这里将迎来春天里一个重要的节日,对了,三八妇女节,这就是我们亲爱的妈妈的节日,也是我们奶奶的节日,当然也是黄妈妈的节日!
有人说:母爱如诗,母爱如歌,母爱如画。我要说:一首小诗怎能写完母爱,一支乐曲怎能唱尽母爱,一幅图画,又怎能画出母爱?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各位亲爱的妈妈们,我们平常忙于工作!很少和我们的孩子亲近今天因着这节日,也因着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大家欢聚一堂,在这里,我们为你们带来了亲子互动环节,我们亲爱的妈妈们,平常我们为了孩子,为了我们的家庭,忙里忙外,忙东忙西,一年四季不知道穿破了多少双鞋,也不知道自己的脚走了多少路,今天,在这里,请让你们劳累的双脚好好的放松一下.
接下来,我来说说今天的互动环节,在这里,我们将为各位家准备一个盆子,和一条一次性毛巾,还有一双袜子将由我们的
孩子亲自帮助我们亲爱的妈妈们洗去脚上的疲惫,洗去脚上的劳累,好,接下来,请各位家长让自己的孩子在你的前方,让孩子为你脱掉脚上的鞋子和袜子……
宝贝们加油
在这里,最后祝愿各位妈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