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世上有两种情是你永远也报答不完的,一种是父母的爱,一种是老师的爱”。
同学们,面对这博大无私的爱,我们该如何回报妈妈和老师呢?其实,感恩不需要贵重的物品,一杯热茶,就能消除妈妈的劳累;感恩不需要华丽的词藻,一声“老师好”的问候,就能让老师倍感欣慰;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是对妈妈最 好的报答;一页页工整的作业、一阵阵琅琅的书声,是向老师最 好的感恩!我还要提醒同学们,孝敬父母,尊敬老师是我们每天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去做的。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做一个尊敬师长、孝顺父母的好孩子,让妈妈和老师感受到每天都是三八节的快乐!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