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这里让我衷心地向所有女老师们说:节日好!
有一首歌叫《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是自己;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根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流下的是泪滴…..每次听到它,唱起它,我都会在内心经受一次爱的洗礼。
我们从上幼儿园到小学遇到了许多极富爱心的老师。在这其中,女老师的爱是不同于一般老师的爱,她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把全部心灵和才智无私地献给了我们。这种爱是深沉的,它蕴涵在为我们学生所做的每一件事中。
在幼儿园里,我们有了人生的第一位老师。当我们哭哭啼啼时,是您张开母亲般的双臂将我们揽入温暖的怀里;当我们在小小睡床上辗转反侧时,是您轻轻地走近床边,为我们掖好被角;当我们身体不舒服时,是您急急忙忙把我们抱到医务室。
现在我们长大了,背起书包,走进了红旗小学,认识了更多新老师。为了我们成长,老师您昼夜劳作,却无怨无悔。老师是蜡烛,为了光明而燃烧;老师是园丁,为了祖国明天的花朵而辛勤劳动;老师是露珠,不断滋润我们这片绿草;老师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是太阳、是火柴、是粉笔……
因为有老师,我们认识了多彩的世界;因为有老师,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在这里,我想轻轻地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的老师疲惫不堪地坐在椅子上时,我们可以轻轻地走过去,为老师捶捶背揉揉肩;放学后,当你发现老师还坐在办公室为我们一丝不苟地批改作业时,你可以悄悄地为老师倒上一杯温水;课间,你发现教室里有废纸屑时,你可以顺手捡起来,为老师打造一个整洁的教学环境;节日里,我们可以为老师献上一支花、一张贺卡,那是对老师永远的祝福……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老师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