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盼望已久的妇女节,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
母亲,是一个伟大的称呼,它蕴含了我们对妈妈的尊敬和爱护。从我们出生到长大,都是母亲哺育了我们,十几年来,母亲没有叫过一声苦,一声累。啊,我亲爱的妈妈,你为我操劲尽了心,一条条的皱纹已爬上你的脸庞,可是在我内心深处,你依然是那朵最美的花儿。妈妈,如果我是一朵花儿,那你就是浇灌我的辛勤的园丁;如果我是一个灵魂,那你就是创造我这个灵魂的工程师;如果我是一支红烛,那你就是点亮我的希望之光,你让为我照亮了一切,让我看清了世间的善与恶,你让我知道了世间有一本永远都读不完的书:母爱。它是无私的!
妈妈,你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你像春天的太阳,送给我万丈光芒;你像夏天里的一缕清风,送给我清爽……啊!妈妈,我爱你!祝你节日快乐,也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