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您们好!
盼望已久的新世纪的第xx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战斗的节日。
今天,我们欢聚在和煦的春风里,团聚在自己的节日里。今天,我们师范各科室联合在此举办庆“三八”妇女座谈会,与各位妇女同志共同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xx周年。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团委向到会的各位姐妹们表示节日的良好祝愿!向在百忙中抽空参加庆祝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还要通过在座的姐妹们向全校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妇女姐妹和所有关心和支持师范发展的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姐妹们,朋友们,诚然,我们学科不同,专业有别,但是,使学校更快发展的共同愿望使我们的手牵得很紧,共同的祝福使我们的心靠得很近,共同的节日更使我们心手相连。今天,我们将用歌声笑语共同庆贺这个属于妇女们的特别的节日。
作为女性,你们有着共同的愿望,这就是祈盼幸福美好的人生,期望平等、和平、发展的环境,谋求人类的发展与进步,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真诚祝福;作为女性,你们有着善良、宽容的心灵,对此,我们只有真挚的关爱和祝福。我们都愿意携起手来,用自己的汗水使世界更繁荣,生活更美好。
最 后,祝愿在座的各位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