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演讲稿范文精选2023最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伴随春天的脚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xx周年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今天我们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在这里欢聚一堂,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总支、校行政、校工会向我们学校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祝大家天天开心,青春靓丽,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我们每一位女老师、女职工,在家里你们是父母公婆孝顺善良的女儿,是丈夫温柔贤惠的妻子,是儿女贴心依恋的母亲;在学校,你们是学生可亲可敬的老师,是同事眼中能干、知性、有才气、知情趣、懂生活、令人敬重的好姐妹,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骨干和脊梁;在社会你们是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好公民。因此,我对大家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所付出的劳动和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
妇女能顶半边天,可在xx中学,我们的女性却顶大半边天,作为一所拥有一百二十多年历史的xx市知名品牌学校,发展,有你们的喜悦,也有你们的烦恼,有你们的汗水和泪水,也有你们的辛劳和心血;没有,只有更好,xx中学要在新的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要向全国知名品牌学校迈进,还需要我们继续不懈地努力,我希望大家能为学校的发展再创伟业,再立新功。
最 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国家永远繁荣富强,我们中能蒸蒸日上,我们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胜意!预祝三八妇女节xx周年活动圆满成功,大家顺心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