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的选择只要有一条、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条选择,选择了就有后悔可然。
许多事情也没有什么选择的佘地:“例如,爱情总是没有你能说了算,有好多是你情不自愿的,但你也只能够随从你的父母或者你为你所爱的人着想。”的确,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事情都是你所不能决定的,好多的人都说:“算了吧!这只能是命运拿人,还是随其自然。”现实生活中,现在已经不存在真爱这个东西了,就算存在也是稀少数的吧!
我并非是悲观,只是现在这个社会人们追求一种享受、高贵、财富。这使我们不得不选择放弃爱情,只能一个人逃避现实偷偷一个人在痛苦、悲伤、流泪。
大家都会问我们应该如何选择?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单纯的问题,看起来很简单的问题越是复杂,不要小看每一件事情,要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待它。每当你做出一个选择都必须经过百般的思考才敢做出答复,每一个决定都是无法接受的事实。
贝多芬他虽然失明了,但是他还是选择继续走下去,在他的后半生他弹出光辉;牛顿他无法不选择回家让他的母亲来教他学习,但他还不是成为着名的科学家吗?这是一个个事实,许多着名、成功的人,都是有着令人惊异的经过,你就怎么也无法想象。
每一个人都是很平凡,只是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吧!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样的,还不是从一个普通的人转变成名人、科学家、企业家、文学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