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就像一颗奶糖,含在嘴里,甜甜的;幸福,就像一朵鲜花,开在枝头,美美的;幸福,就像一盏明灯,照在眼前,亮亮的;幸福,就像一件棉衣,穿在身上,暖暖的。幸福,就像一个淘气鬼,躲在暗处,静静地看着你,偷偷地关注你,默默地跟随你,悄悄地爱着你……
春天里,幸福是妈妈的叮嘱。当我与好友一起兴高采烈地出去春游时,妈妈的叮嘱会在耳旁温柔地响起:注意安全呀,孩子;当我奔跑得汗流浃背想要减衣时,妈妈的叮嘱会在耳旁温柔地响起:注意保暖呀,孩子;当我背着书包喜笑颜开地走向学校时,妈妈的叮嘱会在耳旁温柔地响起:努力学习呀,孩子……春天里,花儿朵朵,叮嘱声声,幸福阵阵环绕着我。
夏天里,幸福是爸爸的蒲扇。当我满头大汗地跑回家时,爸爸的蒲扇轻轻扬起,为我送来习习凉风,我顿时神清气爽;当我为一道难题焦头烂额时,爸爸的蒲扇轻轻扬起,为我送来习习凉风,我顿时豁然开朗;当我睡在床上燥热得辗转反侧时,爸爸的蒲扇轻轻扬起,为我送来习习凉风,我顿时心平气和……夏天里,烈日炎炎,凉风习习,幸福阵阵吹拂着我。
秋天里,幸福是老师的教诲。当我犯下错误,不知所措的时候,老师的教诲铿锵有力,穿透心扉: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当我考试失败,灰心丧气的时候,老师的教诲铿锵有力,穿透心扉: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当我取得成功,骄傲自满的时候,老师的教诲铿锵有力,穿透心扉:谦受益,满招损……秋天里,硕果累累,教诲声声,幸福阵阵包裹着我。
冬天里,幸福是好友的关爱。当气温骤降,我冷得瑟瑟发抖的时候,好友会慷慨地给我围巾,帮我御寒;当我寂寞孤独,百般聊奈的时候,好友会热心地陪我聊天,逗我玩乐;当我学习退步,无计可施的时候,好友会真诚地施以援手,为我出谋划策……冬天里,白雪飘飘,关爱沉沉,幸福阵阵温暖着我。
不必慨叹烦恼的存在,不必害怕困难的挑战,不必担心失败的困扰,不必畏惧寒冷的侵袭,因为幸福就在每一天,就在我的身边,与我不离不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