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一条曲线,蜿蜒坎坷;人生就像彩虹,没有起点,没有中间的努力,就达不到终点,就没有完整的你;生活就像爬山。不努力怎么爬上山顶欣赏美景?
其实人生都在自己手里。付出100%的努力,才会有99%的收获;只有流汗的时候,你如花般的笑容才会绽放;只有坚持,才会变得更好!“持之以恒,持之以恒,永不气馁”!如果这种信念已经深入我们的内心,那么我们的人生就会一步一步走向辉煌!
人生就是一个人的信仰加上自己的人生。一个人光有毅力是不够的。谦虚也是人生的准则。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一个骄傲自满的人,即使是天才,最终也会被别人超越;一个自大的人,遇到困难终究爬不起来;只有谦虚的人才能在绝境中成长,勇往直前,持之以恒,不断进步!人就像分数,他的现实是分子,他对自己的评价是分母。分母越高,分数越小。自始至终,谦虚的人往往比骄傲的人更努力,从而获得更多的收获!
事实上,生活就像一条轨道,我们必须慢慢到达生活的另一边。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经过磨练才能配得上一个辉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