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红日东升照四方,
伟大的人民顶天立地,
伟大的军队握紧枪,
伟大的领袖毛泽东,领导我们向前,大海不能拦,高山不能挡,高山不能挡!
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革命的旗帜高高飘扬,
伟大的人民不怕风浪,伟大的军队步伐坚强,
伟大的领袖毛泽东,领导我们向前,祖国要富强,人类要解放,人类要解放!
亲爱的党啊!我们把您比作火红的太阳,可您心中的太阳却是我们新的一代。
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你们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我坚信,我们就是沃土里的一颗种子,阳光下的一朵葵花,在党的关怀下,在和煦的阳光下,我们将会茁壮成长,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富强。
朋友,我为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而骄傲,无论是迎着朝阳走进教室,还是披着晚霞离开校园,每当仰望那鲜红的太阳,我心潮激荡,我们沐浴着太阳的光辉,让我们放声幸福的歌唱;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放飞火红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