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们:
迎着吹面不寒的杨柳风,闻着新鲜醉人的泥土气息,沐浴着明媚温暖的阳光,悄悄的,春天微笑着向我们走来。伴着机器的喧嚣,踏着时代的节拍,走过岁月的浮华,匆匆的,三八节在春天里为我们送来了温馨的祝福。
三月,是万物复苏、草长莺飞、虫鸟呢喃的季节。三月里更珍藏着令天下女人足以感到骄傲自豪、幸福美丽的节日。在这阳春三月里,幸福像花一样包围着我们,一句“三八节快乐”的祝福让我们钢铁女工倍感温暖甜美。今天,我们的喜怒哀乐可以尽情的释放,也可以尽情的歌唱。回首走过的岁月,酸甜苦辣、艰辛劳累也成了一种生活的考验。三月,我们忘记一切不快,平凡的工作让我们学会了坚强;三月,让我们更懂得了人生的真谛,平淡的生活让我们学会了感恩;三月,更给我们增添了一份自信,读懂了自立自强,面对平凡的岁月我们依然笑着踏歌前行……
匆匆忙忙的努力工作,从从容容的笑对生活,朝朝暮暮一样的步伐,岁岁年年一致的步调,平平淡淡是钢铁女工最真实的写照。每天枯燥机械的生活磨平了性情的棱角,身负多重角色的我们不得不冷落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在这生机勃勃的三月里我们才倍感荣耀和心慰,这份格外的尊重让我们可以高唱生活赋予我们女人的美好。感谢三月给我们送来的春天般的温暖!感谢生活给我们的格外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