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下午好!在这阳光明媚的美好春日里,本周我们将迎来一个温馨的节日,那就是三八妇女节。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班子,提前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以及男教师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青春永驻!
人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觉得我们学校的女教师确是如此,在每年举行的激情教师评选和各种赛课活动中,女教师占了获奖老师的半壁江山还要多,真正成为我校的中坚力量,支撑起我们学校的半边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饱含着全校女教职员工辛勤的汗水。女同志往往承担着多重角色。在家中,是慈爱的母亲,是贤惠的妻子,是孝顺的女儿;在学校,是勤奋的教师,是辛劳的职工,是奉献爱的天使!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在承担着比男同志更多地负担和压力的同时,你们仍然能够以主人翁的积极投身于教育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冰心老人曾经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个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是啊,我不敢想象一个没有女老师的学校和一个没有母亲的家庭会是一个什么样子。所以,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学校感谢你们,你们的家庭感谢你们!
同时,希都能做一个美丽的女教师,诗意的生活和工作。希望各位女教师能发现并享受生活和工作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以阳光、和谐、从容、博大的胸怀和姿态演绎美丽的生命,以一种学习、探索、欣赏的心态,去发现潜藏在学生内心的美好情感,在开启、唤醒和提升每个学生的同时,使自己成为像冰心、于漪、雷洁琼、欧阳代娜等那样的女教育家!
最后,再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加美丽的章!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最羡慕谁?哦,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吧!我也羡慕孙悟空,羡慕他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那么,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神奇的色彩。
我要变成医生,去救那些病人。我来到伊拉克,看到许多伊拉克儿童受了伤。于是,用自己的本领去医治受伤的儿童,又治好了许多伤病员。我还要发明一种药,用它来治疗得了非典型肺炎的病人,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清污元素。梅村有条伯渎河,前些年,河水清澈,里面有许多鱼。但这几年人们不停向河里排放污水,把水染成了黑色,鱼也死光了。我只要往河里一跳,污水就立刻变成了清水,鱼儿又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人们又露出了笑脸,伯渎河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宇航员,去探索神秘的宇宙,我要看看有没有其它星球适合生存,在那里建一个家园。如果地球住不下那么多人,就可以在那个星球上居住,在上面办学校、造工厂,到那时,学生们乘飞船上学,在上学习,肯定有趣极了。
亲爱的朋友,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把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和平美好的大家庭,我要把宇宙变成瑰丽多彩的全人类的乐园,你们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