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生活由我决定。”我觉得这是一句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名言。的确,我们美好的未来是要靠自己用自己的汗水去创造的,就像《学会改变命运》里的那句“今天我们用泪水播种,明天我们为收获欢呼。”
从古至今,人们创造了许多著名的自我激励的句子,如“人定胜天”、“努力才会出人才”、“付出才会有回报”等。改变命运的方法有很多,但这些方法如果缺乏坚定不移的信念,就会变成空谈。
复活节岛的神秘石像,历经千年风雨洗礼,因信仰而引起对世界的嘲笑,并执着地让它们屹立不倒。
人生就像一盘棋。要想大放异彩,就要敢于倒下。我们的幻想毫无价值,我们的计划如同尘土,只有我们的行动才能改变一切。
实现远大目标的方法是“先从西部第一个板块开始”。俗话说,“欲速则不达”,一口吃不了胖子。不要担心一下子就完成目标,那样只会让你措手不及,最后一事无成。至于那些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个人认为不用太担心,只要一步一步走下去,一步一步来,自然就水到渠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