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却没有一样比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
我们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让人羡慕啊!而我们若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不去奋斗拼搏,那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像我们这样一个处于青春最美丽的年轻一代,我们有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我们渴望拥有美丽而健康的未来,因此我们在“马不停蹄”的奔跑着。
人的一生当中青春是公平的,赋予给我们的都是一段年轻的时光,这段时光是人生最美的最奢侈的时光,我们可以放下一切尽情的追求和梦想,我们应该为这样一个时刻高歌和呐喊:青春万岁!
这样一个时刻,我们又免不了是似非似的一种茫然,这样一个时刻,我们对未来有太多的憧憬和希望,我们需要前进,我们需要未来,因此我们就思考、行动,最终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自己心中最真、最美的东西。
这一路上,我们非常自由和潇洒,因为我们没有压力,我们也没有负担,我们更没有痛苦,我们只有快乐和自由,驾驶着和平年代的翅膀而尽情自由飞翔。
我们也许在路上看到了很多,也想到了很多,也感触到了很多。
将青春变成人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
因此,我们才学会了成长和珍惜,我们才学会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是过程?是当下?还是爱?都是,都是,一切的平淡都是人生的最根本,人生最重要和最美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眼前,只是好像我们都没有太在意。
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虚度光阴,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时节奋发吧!让青春之花永远绽放在我们心中,书写一卷有声有色的人生。
想要留住现在吗,那就好好地过好你的现在吧,哪怕是一分或一秒,我们需要一个美丽和值得回忆的过程,我们需要青春无悔。
因为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就是我们的时间,时间是最宝贵的,是无价的,任何人的时间又都是由他们自己去把握的,而任何人的时间又都是命中注定的,我们没有办法改变时间,我们没有办法去增加未来,我们只有好好的学会享受现在的时刻。
请珍惜!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
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子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虽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回首时,你会发现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
青春无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只有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在激流中涌进不断拼搏,我们才可以骄傲地说:“我的青春是无悔的!。
人的一生当中也就那么短短几十年,而那短短几十年的时间里也就分为那么了了的几个阶段。
过程是怎么去渡过,怎么去走,去过自己应该过的生活才是关键。一路上,我们因追求而美丽,我们因激情而显出了青春的活力,我们在拥抱自己的未来,拥抱文明社会的未来。
我们在奋斗,奋斗这样一个永不会回头的青春史。
这个时刻,这个年代,我要用什么样的语言去记载和歌颂它呢,我想我是用尽所有优美的词句都无法去歌颂和赞赏它吧,因为一切的美丽都是蕴含在其中的,是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一种美。
我们在这个路上只要学会珍惜,学会抓住,学会生活,学会拥有现在。
只有我们懂得了这些,我们才不会因为自己年轻的错过而懊悔,我们不会感到惋惜,我们只会有甜美的回忆,因为是年轻的我们曾经留下的甜美。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
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冲!冲!冲!”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那么就去拼搏吧、去奋斗吧!
青春不言败,我喜欢“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就话。
因为这是青春的一种赞礼,对青春的一种放歌。
是的,青春不言败,青春无敌。
青春是不固执,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时代。
青春时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时代。
即使你有百般不如意,万事不顺心,你可以有一种理由苦闷、埋怨,但却不能有一种理由放弃理想和追求,因为青春如此美丽,美丽的青春牢牢在握,希望属于你,这个世界属于你。
青春,需要奋斗!拥有有青春,就拥有一份潇洒和活力,拥有青春,就有一份灿烂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