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多么完美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这完美时光。
青春,本身就是美丽的,可是我们要让它更加美丽。让它更加美丽的方法是什么呢?那就是——奋斗。奋斗会使青春更加具有好处;奋斗会使青春更加精彩;奋斗会使青春更加充实;奋斗会使我们年老时回忆青春时脑海中不会一片空白。只要在青春时奋斗过,不论成功还是失败,年老时我们才不会感到后悔与无奈。只有奋斗过才明白这其中的惊险与刺激,这其中的精彩与趣味。成功也好,失败也罢,不必计较。成功了,心中高兴,为自我骄傲;失败了,不要沮丧,重新收拾情绪,总结经验,从头再来。相信自我,必须会成功。
青春,是多么完美。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不思进取,不明白珍惜。
当你拿着钱出没在网吧内;或者是和几个自我认为是真心朋友的人一齐出没在ktv中;又或者是现身在游戏厅、台球室,一齐玩乐时。有没有想过,这样有好处吗。当你在此挥霍青春时,又有几多人在为当年青春时而懊恼、后悔。
青春,使我们有着强健的体魄;有着潇洒与风流;有着无数人羡慕的资本。
雄鹰为什么能够在高空翱翔,是因为它在幼年时付出了更多,乃至生命。在幼鹰练习飞翔时,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它们从高空一纵而下,努力向天空冲去,可最后却因体力不支而坠地。折断了翅膀,然后再努力回到高崖,准备下一次的尝试。这是幸运的,又不幸的,被在崖下虎视眈眈的肉食者逮到,葬于其腹。雄鹰是在用自我的命做赌注,只求一飞冲天的机会。这要有多么大的勇气与胆识,又有几多人能够做到,而雄鹰却做到了。有一些人不是不明白去奋斗,而是不敢,胆怯。像这样的人,会有所作为吗?俗话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青春,因奋斗而有好处;因奋斗而充满激情;因奋斗而无悔;因奋斗而美丽。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