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的泥土里,每一个季节,根与土都会有一段长长的纠结,缠绵的温情里,最后留下的,是一世轮回的叹息。
春花秋月,往事回首,情何以堪?六年的光阴,没有改变他当年的执著。等待的那份承诺,一晃就是六年。何德何能让你如此待我?飘零的落叶在眷恋尘世的安宁。前世的情缘,带来今生的无悔,下一个六年,你是不是还要这样执著如初?
弹指间,远离故土已是两年,风沙已经湮没了记忆里最深的痛,哪怕是当年的那份刻骨铭心。现如今,已经云淡风清,每一个人身上都肩负了太多的责任,我知道你承受不起我曾想要的那份感情。我也不知道不长的路上,那份牵手相伴的承诺你不能轻易说出口。我们的身后,都曾留下过无奈的阴影。独自流浪江湖的路上,尝尽世间冷暧,看淡红尘浮华。也许是累了,所以我们都选择来到这沙漠边缘默默行走,把心中最深的牵挂留给了这大漠的孤烟。
这一世的情缘,或许终有那么一天,会感动你我;又或许当毕业的钟声来临,我们也只能在夕阳下感叹错误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终是一生遗憾。
给好友苹写信时说,我想把青春作为一次赌注,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赢,但至少努力过一次之后,此生无憾面对那个支离破碎的家,临行前曾在爷爷坟前发誓,待他日功成名就,定会携心爱人之手,再回来,报答亲人们的份份恩情!
寒鸦飞枝头,泪洒夕阳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古老传说终成一场逝去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