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三这样花样的年龄,我们应该做花样的事情,如今的我们,是否在拼搏,是否在为中考努力,是否在彷徨。不要抱怨,不要灰心,不要迷茫,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我们的青春就是要奋斗,就是要拼搏,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回报。飞翔吧少年,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拼搏,在花样的年龄。在初三,压力大如山,面临考学的问题,对于成绩好的同学来说,中考像平常的一次锻炼,然而对于成绩不好的人来说,就是很恐惧,害怕考试,而我们应该怎样做呢、作为成绩不好的我们,不用害怕,我们需要奋斗,首先我们要设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想一想自己的梦想,在学习发向上我们也要做一些改变,做到高效率学习,永远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应为如果你放弃了书本,那么书本便放弃了你,所以拼搏吧少年,趁着年轻,加油。
奋斗,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自己强大点。只有奋斗,才能有相应的回报,才能够让自己变强大,才能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也许在初三路上,很困难,这就是一次人生旅途,在旅途中,肯定会有阻碍,不是平坦的路,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不要害怕,因为我们是强大的。
成长,在你初三路上,你总是要成长的,这也是你人生第一个转折点,要抱我好机会,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成长就是当你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时,无论成与败,最后回头时你发现,在做这件事的过程中,你的能力提高了,你的胆量提升了,不知不觉你已经成长了。成长,有时比成功更重要!多谈成长,少谈成功!
青春就是要奋斗,要拼搏,再坚持一下,成功的海岸就在你对面,等待你的登录,加油吧,让自己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