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青涩的青春,遇见你只在路途,却不知你即将远走。一如烟花落尽的沉寂,风轻过,只剩一地哀愁;又或许,太过年少的我们都走在青春的旅途中,盲目地赶路,跌跌撞撞的奔向远方。
——题记
在青春的路途中,你会遇到许多人和事。有人说:“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时间带走了青春,带走了纯真,却留下了两样东西:一个成熟,一个孤单。我们用寂寞的心写着孤单的文字,当我们的眼泪随着憔悴的表情一起凋落时,我们的感情已经没有了曾经的影子。经过一些事,才获取经验;阅过一些人,才懂得历练;读过一些书,才学会睿智;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
时光易逝,青春有痕,在怀念往事美好的日子里,暮然发现身边的一切正渐行渐远。与时光赛跑,总有人要输掉,梦的光芒不在发散,一切都潜藏在心中。在青春的路上,你会有许多的美好回忆,回忆是神圣的,是不可触及的,不同的回忆造就了你我。有些回忆,滴在左手凝固成寂寞,落在右手化为永恒,那是一个个故事的终结。倘若往事是一场惊梦,那半梦半醒时,才是人生的真谛。然而青春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息,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眼泪!
岁月匆匆不留痕,时间淡忘于未然,如樱花再灿烂,终究凋零,埋葬于泥土,循环往复,等待与彷徨并存。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趁早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归宿,去完成那些未了的心愿。有些事,想了,做了,才会释怀。青春,生花妙笔难描绘其珍贵。青春,美好短暂终将逝去。年轻不要瞻前顾后!在还可以追梦的年纪,抓紧享受青春的魅力,不要让它一恍惚就消逝了。把所有的借口丢一边,然后勇敢去追梦!
有些人,有些事,存在心里叫铭记;有些情,有些意,刻在心里叫记忆。怀念一个人的时候,时间是静止的,秒针跳动的声音仿似节拍器,一步一声,映像深刻。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生活像一杯咖啡,本来是苦的,想要过得甜一点,必须自己加些糖。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头的时候,是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远。
人生是一场见证,见证一场又一场春夏秋冬,一季又一季花开花落。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离开,熟悉的陌生的,走近又走远的,曾在某个夜魅相识于梦境又忽然隐匿不见的。遇见是一场华丽的梦,充盈了你单薄的岁月,让时光变得美丽,在绚烂的阳光包围下消失,心花怒放却开到荼蘼。有时,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岁月静好,很想就这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不管黑夜怎么长,白昼总会到来,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照得进来。
青春岁月,几分任性,几分错,等学会了思索,命运就找到了方向。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在拾碎玻璃片时,如不小心翼翼,就会被尖锐的玻璃片扎破,让那些想要拾起幸福的人,疼痛不已。青春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伤。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浮华过后,依然能想起曾经的简单美好。愿岁月静好,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