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我们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可惜谁有没有爱过不是一场七情上面的雄辩。
早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空旷的教室,“咔”教室的门被打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入教室,寂静了一晚的教室马上活跃了起来。如果你对我们班熟悉的话,你可以看看。你肯定会大吃一惊的,因为早上早来了,大部分都是我们班成绩中下游的人,还趴在桌上狂草疾书,难道是他们突然顿悟了,准备笨鸟先飞,赶上去,哈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来,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愿望-抄-作-业。噢,不,美名曰借鉴。是不是差一点被他们骗啦。
大课间,“阳光体育大课间”。对我,这个体育健将来说,是阳光的。但对那些体型较胖的同学,那就是狂风暴雨,万里无光啦。因为,大课间,我们要跑步,两圈。对我,那是小菜一碟,不值一提。可是对于王奥成,那绝对是苦不堪言的。每天两次大课间,王奥成都绞尽脑汁,想一些歪门邪道怎样才能避免跑步。每次跑完步,都愁眉苦脸,如同上刑一般。看了他之后,我们都啼笑皆非。
在我们202宿舍中,有八个人。我们八个人都是从六年级开学便待在一起的,所以我们都是关系超铁的哥们儿。在我们宿舍里有一个生化毒气弹。他是我的下铺,也是我们的宿舍长。他的脚,那叫一个臭啊,简直是臭的惨绝人寰啊。我们几个不只一次的提到过,如果夏天把他的袜子放到我们的阳台上,那么早上起来肯定会有一大片被熏死的蚊子。他的脚不亚于一枚生化武器。
晚上,是我们宿舍最热闹的时候。因为我们宿舍里可是有招魂乐队。晚上是他们的舞台,他们肆意的释放着噪音。主唱:张饭—说梦话,磨牙。伴奏:赵润桐—擤鼻涕,王吉祥,李浩豫—呼噜两重奏。还有节拍—屁声。真是好一片“热闹”的景象啊。
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我逝去的青春,构成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片彩色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