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青春是高傲的冬梅,用吐芽的香枝孕育着对明天的期待;青春是一朵五彩缤纷的桃李,以其迷人的容颜构筑了期待的蓝图;青春是一株生机勃勃的小草,在金边镶嵌着梦想的蓝图。
青春无疑是令人羡慕的资本。有了它,你可以在的土地上为自己的天空而战;有了它,你敢哭敢笑,享受生活的滋味;有他就敢爱恨筑,此生无悔。
青春是壮丽的,因为我们有梦想。青春让我们变得坚强,充满活力。当山塌了,河流干涸了,岩石腐烂了,生物灭绝了,只有青春的水回到了古代,只有梦想的河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因为我们有梦想,青春的笑脸甜美,充满热情和奔放的魅力,散发着憧憬未来的喜悦;因为我们有梦想,青春的眼睛是纯净的,那里有沸腾的生活,多彩的世界;因为我们有梦想,青春的胸膛里充满了激动。我们从祖国各地去牛城,那里既有吞噬千里“牛”的澎湃活力,又有超越活力的“郭守敬式”理性思考。既有乘风破浪的豪情壮志,又有脚踏实地的龙马;因为我们有梦想,青春的臂膀是强大的。要把大海变成桑园,沙漠换成绿洲,就要拉紧时代的绳索,解除时代的信任;因为我们有梦想,青春的脚步是矫健的。我们可以走出迷茫的低谷,走出抑郁的漩涡,走出空旷的沼泽,走出现在的时刻,走出未来,走出跋涉和开拓的努力。
年轻的朋友,青春和梦想是同步的。让我们张开双臂,让青春和梦想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