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青春在梦想中飞扬》。
我是一个年轻的律师,站在这里,身后有20万中国律师!我,一个年轻的律师,站在这里,在我面前的是百年中国律师的荣耀!
大学生活四年,因为自己的财富和无限的聪明,踏入了法律的殿堂!三年的律师经历,以突出的正直和勇敢的言辞,坚定了我执业的信念!
从前遇到困难不气馁,有成绩不骄傲。我知道作为一名律师,务实和努力可以不断成长,专业和专业可以不断提高!在我看来,年轻律师的成长不仅需要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执业技能的提高,还需要优秀的职业道德和诚实的职业素质!我们不仅要在工作中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同时,我也认为年轻的律师应该有三心,但绝不能有两心!
我们要有一颗坚定的心!歌手汪峰在歌中唱道:再见,青春。再见,美丽的痛苦。再见青春。永恒的困惑。相信在座的年轻律师朋友们都有同感!我们毕业了,我们迷路了!我们选择了,我们在痛苦中!但是,“为什么我经常因为太热爱这个职业而热泪盈眶呢?”如果你没有成为律师,你就没有经历过律师的辛苦和疲劳。当律师并不像你看到的那样光鲜亮丽!但我始终坚信,如果你不怕司法考试的困难,就不应该害怕进入律师行业的尴尬!因为: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信念永存未来!
我们也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年轻律师想快点长大!成长离不开前辈的悉心指导和同事、同行的热心帮助。所以,只有跟随前辈的脚步,才能创新!只有继承前辈的精神,才能走的更远!同事和同行是我们成长中更不可或缺的伙伴。“大家都在捡材料。”团队合作是律师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永远感恩,永远记得帮助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