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青春如歌,让人欢唱;青春如诗,让人歌颂;青春如画,让人赞赏。我的青春如场五彩斑斓的盛会,正在绚丽的拉开帷幕。
因为青春,我们积极奋进。任由我们的个性去闯荡自己的天地,不论未来会是怎样,不论结果又是如何,我们在乎的只是勇于挑战过程中所带给我们的惊喜与刺激。让我们的青春充满乐趣。
因为青春,我们自信百倍。昂首挺胸的走在属于我们人生的道路上,不论路边布有多少荆棘,不论天空下有多大暴雨,我们仍然无所畏惧,所向披靡,以高傲的心,俯视世界。让我们的青春活力四射。
因为青春,我们美丽动人。用最好的姿态面对生活,因为青春的容颜是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的美丽,是种永不褪色的美。带着这种光芒四射的美,秒杀身边一切困难,以骄傲,立足于世界的巅峰。让我们的青春光彩照人。
因为青春,所以激进;因为激进,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美丽;因为美丽,青春更加富有了意义。
这就是我的花季年华,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