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翱翔的翅膀。
——题记
世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世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但世上没有梦想的人就是一个空壳。
梦想是抵达成功的阶梯,它指引着你去攀登、去奋斗;梦想是红热的火焰,是你奔向目标的原动力。
追求快乐是我的梦想。
细品陶渊明:“采集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千古名句,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宁静的天堂。即使是“晨兴理荒秽,带日荷锄归,”的艰辛劳作,在不善农耕的诗人看来,也是一种人生的享受。
陶渊明的快乐之源何在?在于心灵的回归;在于对梦想的勇敢追求。没有梦想的躯壳,即使沉浸在幸福之中,也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不仅陶渊明如此,饥肠辘辘的庄子亦然,飘零江湖的李白先生更是这样。与那么丢失梦想的空壳相比较。这些人才是永恒的智者,只因他们的梦想中没有落下快乐。
我因追求梦想而快乐。
我虽然没有陶渊明归园田居的伟大决心,但我希望拥有像他一样的快乐之心,感染同在攀登的人们,坚强地笑到最后,梦想就在前方。
虽然这个梦想是很小,但只要我心存梦想,自然而然就会为之奋斗,不断前进,直到到达目标之地。因为这个梦想,我的天空变永远没有阴天……
随着我的不断追寻,日子渐渐过去,我追求的梦想不断增多。一个个连接起来成了我的梦想世界!
快乐不是毛毛雨,梦想也不是红蜻蜓,自己的梦想应该自己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