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评委、年轻朋友们:
大家好!
懵懂的岁月已悄然逝去,纯真已定格在过去,我们的青春如霓虹灯般绚烂,却无法逃避繁华背后的孤独。从我们知道微笑背后的悲伤是什么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踏上了一条名为“青春”的未知之路。
我们歌唱青春。其实青春是一首跌宕起伏的歌,或悲,或喜,朦胧,却回味无穷。我们每个人都在用心演绎着这首歌,谱写着自己的青春光芒。
在青春岁月里,我们张扬个性,浮想联翩。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随心所欲地哭着笑着,有着自己的纯真;在青春岁月里,我们留下了永恒美好的回忆。纯爱的时光。我们歌唱青春、生命和不完美但丰富多彩的岁月。
在这青春的旋律中,我们是主角,曾经的叛逆与疯狂,曾经的苦涩与泪水,曾经的感动与梦想,都曾随风飘荡,留下值得珍藏一辈子的回忆。我们都是梦想的创造者。我们带着梦想步入青春,带着情感度过青春,带着希望步入青春,走向未来。
没必要躲,没必要躲,我的青春是我的主人。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我们用灵魂之歌唱出我们飞翔的青春。珍惜青春,放下梦想,我的青春是我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