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间,发现咱们已步入了那道令老年人羡慕、中年人留恋、少年人向往的青春风景线。澎湃着青春的热血,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然而朋友,你是否探求、思索过,青春是什么呢?
青春是一团火,笑容与彩霞飞映,汗水伴露珠潇洒,脉搏跳动着奔腾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旋律!青春用它火一样的热忱,全身心地投入,获得动人的笑颜。
青春是一条河,平静时,泉水叮咚响,绵绵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激荡时,汹涌澎湃,激情放射出绚烂的光芒。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犹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之星。只是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圆,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耀眼,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繁,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亮。
青春是一条山路,它时而展现青春盎然的图景,时而滋长浸满血泪的毒草,它会为你指引一个光明的前景,也会设下陷阱使你堕落。但是,是水手何惧惊涛骇浪,是樵夫何怕荆棘深涧,只要咱们把准前进的目标,头顶的阳光一定是灿烂的!
然而,曾几何时,咱们这些带着彩色的梦走进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们却拥着青春,在被赋予本科大学生之称的壮丽岁月里,高喊着:平平淡淡才是真。旦有人认为与世无争,恬淡一生便可无忧无虑的生存,颇有要把老庄的无为思想发扬光大之势。是什么使咱们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生活减退了缤纷的色彩呢?又是什么使咱们真实的熔浆凝固,不再有来自内心深处的热血沸腾?是因为咱们没有走进梦想中的象牙塔?是因为咱们未走出自我困惑的地带?还是因为咱们的心真的不再年轻,确实把一切都看的平淡了呢?然而我要说不!都不是!主宰世界的是咱们,放弃世界的仍然是咱们。
不再回头的不只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个夜晚的星群和月亮,还有咱们流逝着的青春。所以请拒绝平淡,告别无为,让咱们的青春在阳光下真正的飞扬起来,激荡起来!
让咱们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愉快地歌唱;在花开的日子里,遨游知识海洋,一起编织梦想;在飘雨的季节里,用心情的音符,谱写青春悦耳的篇章!任前方荆棘丛生咱们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咱们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需要知识的滋养。让咱们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成功的彼岸前行。
不再为落叶伤感,为春雨掉泪;也不再满不在乎于地挥退夏日的艳阳,让残冬的雪来装饰自己的面纱;岁月可使皮肤起皱,而失去热情,就也可以使灵魂起皱,让生命失去激情。所以,咱们要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咱们抛弃了迷茫,掌握了航向,当咱们共同努力,不懈的摇桨,青春的激扬乐章终将奏响!
奏响雄壮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咱们又一次为这个时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咱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咱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咱们信心十足。走进了高三,咱们的生活不再如以前一般轻松;走进了高三,咱们的日子也多了一比疲惫。但是面对明年的七月,咱们仍将披荆暂棘,奋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