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纪的我们正值青春,应该由我们来掌握青春,而不是让青春来控制我们。青春就是从铁炼成钢过程中的转折点。是绽放生命光辉的重要时刻。面对如此紧张而又重要的时刻,我们不能静等,不能懈怠,我们要努力去拼搏,因为心中有梦。
青春的梦,人生的梦。可以很远大,很有难度的。也可以是平凡的,可以是触手可摸的。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这是人生最动听的乐章;有人说,青春是一支舞,跳出最美丽的舞姿;有人说,青春是一次短途旅行,看遍了世界的精彩。而我说青春就是一场真实的梦,它预示着我们光明未来,他催促着我们为之去努力、去奋斗。那么他将不会是梦,而是事实,也是成功。
我的梦很平凡,很简单,但没有那么容易实现。我是一平凡的学生,暂时的目标没有那么远大,我知道我的努力我的能力还没有达到去为社会服务,创造辉煌。所以我觉得我的梦有点自私,但我会始终保持着一颗充满活力的心。
还记得以前的梦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单纯,总是希望可以变成一个有大能力的人,去打败恶势力。那时傻傻的,总认为天上的云是有神力的,会呆呆的与一些不知明的物体对上老半天话。
如今,梦在我心里,如月是镶嵌在悬崖边上的一颗七彩宝石,需历经艰辛,但不一定可以得到,眼看它离我们并不远,但那一段路上可以使我们得到很多东西,即使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但也无悔,因为你得到的经验或许已经超出它的价值。
青春梦,梦青春,中国梦。值得、也需要我们去拼搏。我们要让青春梦、中国梦,不再只是梦,而是耕耘后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