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飞扬的青春,特别的天空,本应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张扬的性格,活力的岁月,本应去感受诗一般的朦胧和唯美。而如今的我们,却被局限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范围里,是的,我们是欢乐的,谁也不能否认知识与成就所带给我们的欣喜,但,徜徉在箐箐学校,看夕阳所带来的星星点点的月光;冒雨奔跑于美丽的花园,看雨滴满载银铃般的笑声为大地洗去尘埃,这样的青春不是更具魅力色彩吗可是,人生不是完美的,有些无奈我们无法弥补,有些东西我们必须放弃。绝对自由的青春仅有在梦中才能得到满足,在现实中,我们必须得以学业为重,否则,将乐于此刻,苦于将来,我们没有必要为图一时之快,而毁掉大半辈子的人生。
百家讲坛,动画片,都是我喜欢的电视,有时错过了一两集,我都会懊恼个半天,可如今,除了双休日,我就连眷恋它的时间都没有,偶尔记起来,又会在我心中掀起一阵不小的波澜,那种想看的欲望让我不能自已,可我却又不能违背自己许下的诺言,有时可真是让我跋前踬后,左右为难。
飞扬的青春,纵然也有失落,也有无奈,可在这充满活力的岁月,对于个性张扬的我们是能够分得清孰轻孰重的,让我们用心去描绘那个青春无悔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