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有人说青春是美好的,但它是短暂的。在我看来,青春是放下梦想,追求理想的花季。
青春,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在16-17岁的生活中,我们感受到了各种压力,父母对我们很高,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我甚至想问家长老师:“你们这样度过青春吗?
生活中的16-17个我们。有时候,我会体会到幸福。比如可以和朋友一起去郊游玩,一起收集标本。谁不记得那些快乐的日子?
我们在16、17岁的时候,有时会沉默、忧郁。我们经常一个人坐在窗前,看着高楼和蓝天,凝视着自己,想着我们的过去。但即使你的青春没有那么辉煌,也没必要后悔。诗人拜伦说:“失去虚度的年华,并不可惜。”所以,当你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青春也是闪亮而炽热的。这光芒不是为你的骄傲而存在,而是为你追随你的前进之路;它的存在不是为了你的享受,而是为了你奋斗的力量。所以青春的字典里没有“后悔”这个词根!
青春短暂,智慧无限。花时间学习知识是把握青春最好的方法。雨果说:“啊!春天是青春的一年!青春是生命的春天!”既然不能守春,就要抓紧春季播种。
人生16-7,多么美好的时光!大家好好珍惜吧。当我们拥有青春时,不要让它在无知中逝去。让我们朝着理想努力,做最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