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诗,如梦,如火,如歌。年轻的生命追求一份烂漫,寻求一丝恬静,这就是充满诗意的青春;纯洁的心灵向往美好的未来,设计着一幅幅壮丽的图画,幻想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童话,这就是梦幻般的青春;生机盎然的我们,凭借着那份执着和激情,无悔的去寻找生命的价值,这就是热情似火的青春。
年轻的我们拥有青春的梦想。这梦想,就像是人生方舟的一叶风帆,激励着每个人为了达到胜利的彼岸而在风雨中拼搏。即便是落山的夕阳燃烧了最后一丝光芒,也能留下一抹绚丽的彩霞,带来一片灿烂星空。
青春的我们拥有着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梦想,当老板,当作家,当画家,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对我们来说,这些梦想好像近在咫尺,有似乎遥不可及。想起我们常常趴在廊柱上,望着天上对我们眨眼睛的星星,肆无忌惮的和朋友谈起自己的远大目标,那是一种见证,见证自己的青春。
岁月久了,青春的内涵深了……
青春如一首歌,优美婉,我们要放飞青春,让它在理想的天空中更加嘹亮;
青春似一首诗,回味无穷,我们要放飞青春,让它在梦飞翔的山谷中……
青春的梦想是最可贵的。
放飞青春梦想,在心里永远珍藏那份青春的美好吧!虽然那只是一种执着的热情。付出了辛酸,得到的往往是失落。但是,我们并不后悔,因为青春者的我们付出一切!
放飞青春的梦想,让梦想插上拼搏的翅膀,奋力振翅,迎上风雨。飞向蓝天,让最初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