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人生是一条漫漫的长途,其中有坎坷的山路也有平坦的水泥地,而在漫漫的人生长途中,青春虽然只有很小的一段路程,但当我们白发苍苍回顾往昔的时候,青春便成了那一段不可或缺的美好记忆。
有的人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无光,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因为不想努力而放弃找的最拙劣的借口。失败不可怕,怕的是没有尽力,到最后连虽败犹荣的资格都没有。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会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失去了什么,在未来的路上才能学会珍惜什么;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当父母渐渐老去,当我们也慢慢长大,你是否还在由于点点小事而烦恼,是否还在为整天无所事事而感到忧郁,请试着改变自己,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奋斗才是我们这个年纪该做的,奋斗的青春总是值得回味的。
在即将逝去的青春中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说奋斗也谈不上真正为了什么去努力过,所以当别人一次次夸耀自己青春无数事迹时我只能以羡慕的眼光看着,所以青春要奋斗才会美丽。如果有梦梦要够疯狂,够疯狂才能变成英雄,总会有一篇属于你的传说。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相对于时间,青春只是一次短暂的旅行。旅途很辛苦,路很艰难,但风景很优美。相对于人生,它是一座富有的宝藏。常常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关键看你如何去开采,挖掘,利用。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蝴蝶若非经过蜕变的巨痛,又怎会有芬芳中美丽的飞翔?一个人心中有了追求,就会在希望中生活,并不断地创造青春的奇迹。奋斗是人生的宝贵财富,人在一生中能走多远,取决于青年时的奋斗。奋斗一旦萌发就坚持不懈,无论能不能实现,始终是一种激励。所以奋斗是实现青春意义的最好方式。馨香一瓣,彩华飘香为谁恋;掬水留香,岁月飘零何以堪;蓦然回首,青春恋痕心飘香。青春,犹如一日之晨、四季之春,犹如朝阳喷薄欲出,犹如花朵含苞待放,犹如骏马奔驰在草原。青春是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年代,多少希望的种子都要在春天播种,多少美丽的梦想都要在青春实现。
最后,引用一本书里的话:人生之美,在于拥有梦想,追逐梦想,为了远方的梦,执着的追求,忠诚的守护,让丰盈的内心变得更加充实,让沸腾的理想变得热烈,这是无悔的青春梦。哭过,笑过,潇洒走过;苦过,甜过,坦然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