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时光斑驳,指缝流光,素年锦时,回首往昔,已经被列为曾今的那些时光,那些经历那些酸甜苦辣到了此刻就像是变成了一杯冷却的白开水,虽然依旧会在我们的生活里一天天一次次地出现,然而却只是一杯回不到烧开之前的状态的凉白开。
我们依旧为着梦想奋斗着,背着书本上的历史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心中怀揣着完美与信仰,相信风雨之后定能见到彩虹,之后才渐渐明白,即便是没有彩虹我们依旧能够在风雨之中沉醉着。
花开花落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的轮回,诉说着辉煌与失败,是的,我们哭过,我们笑过,我们曾为了一个代名词像一片叶子一样卑微过,可是我们不后悔,虽然未来真的很迷茫,在黑暗中无法触摸到光的方向,可是我们的心却总能为我们指引正确的道路,寻找到未来的天堂。
都明白化茧成蝶的痛苦,但为了美丽,我们愿意付出,因为这是自己的使命,因为这携带着家人们殷切的期望,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会发现什么都是有痛苦,有欢乐的,即使是天,也是这样,雨滴是他有唯美旋律的泪珠,而雨后彩虹是他永恒温暖的笑脸。
不要以为自己比他人的悲伤多,因为人们总喜欢把痛苦藏在表皮深处,不喜欢显露,而如果你进入他的世界,你会发现真正的人生真的没想象那么完美,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会有摩擦,那么我们要走的路怎样会没有崎岖
活在当下吧,相信,在青春的阳光照耀下,我们会活我的姿态,散发出耀人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