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座迂回的迷宫,一座考验情感与梦想的迷宫,前后左右,思考着,找寻那通往自己梦想的出口;青春是首未完成的交响曲,而剩下的音符与休止符是自己必须填上的,自己的青春未来是由自己去开辟的。
我,正处于要迈入青春的时期,如脱疆野马般的兴奋着,冲向属于自己的那片草原,如获得自由的鸟儿,迫不及待的飞向蔚蓝、一望无际的天空,如欲破蛹而出的蝴蝶,心中有种莫名的喜悦。在汗水与泪水间,迎接青春。
如此的挥霍青春,只会使自己颓废,最后成为凡事绝望、一无长处的无能之人,从现在起一直到长大成人,仍有一段时间,在这足够的时间,让我们充实自己的青春、人生,如话说:“生命,是上帝的赐予,让生命多姿多彩吧!这正是我们回报给上帝的赠礼!”而青春就像生命一样,但不是回报给上帝,而是回报给赋予青春充实、赐给青春有趣的我们!
青春如时间般滴滴答答的流逝了,我们应跟随青春的脚步,好好的把握青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