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一个学年即将结束了,回顾已走过的初中那些年,无论是喜是悲,都深深地刻在了我们心上。
初一的同学,你们刚开始青春的征程,还有时间,还有机会从现在奋起,努力撷取成功的硕果;
初二的同学,你们须即刻开始冲刺,向着一年之后的中考奋力拼搏;
初三的学长学姐,他们结束了初中生活,走向了另一艘寻梦之船——高中,开始了新的旅程。他们中的每一个都一天天趋向于健康、文明、成熟,都能以自己的不疲之身、不懈之心、不屈之志,顺利度过初中这个人生中最重要、最艰难的跋涉,达到理想的彼岸。
高一的学长学姐,你们已走过花样的初中年华,摆在你们面前的是愈加绚丽的高中生活。一年前,你们在中考中胜利,两年后,你们将昂首阔步,迈向高考。这之中的所有人身上,都闪耀着一种光辉,叫做青春。
我们所有人,都为着梦想,不抛弃,不放弃。
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你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如果没有,告诉自己,我要取得一个怎样的成绩。只要努力,我一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青春是鸟,梦想就是翅膀,带着年轻的心飞翔。年轻的雨季,因为有了梦想,才有了温柔的彩虹。也许,追梦的路,或迷雾重重,或坎坷曲折,但是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勇往直前,我们胜不骄败不馁,我们有着不屈不挠的意志。没有什么能让一颗年轻的心疲惫,没有什么能让梦想的翼被折断。
青年时期的周恩来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引领下,孜孜以求,一生奋斗,成为了举国敬爱的好总理。
热血的鲁迅在“我以我血荐轩辕”的引领下,为唤醒国民,上下求索,一生奋战,成为了伟大的文学家、家。
青春自信的邓亚萍追逐着梦想,克服了身高的弱点,最终梦想成真,成为世界兵坛上最璀璨的星星。
这就是梦想的力量,让青春蜕变的更加华美。只要有梦想,青春蓝天上的白云将会被镀上金边,初晴的天上挥洒着
青春,是初升的太阳,蓄势待发,光芒万丈;
青春,是展翅的雄鹰,搏击苍穹,舞动生命的旋律;
青春,是如椽的巨笔,浓墨重彩,书写最华丽的章。
青春是人生的黄金时代,充满着求知的欲望,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信心与希望。
青春的脚步如流水,纯净易逝,就像年轻的岁月容不得半点浪费。
是时候追梦了,青春,追梦的花季,让我们把握住它,追逐自己的梦想。1、将表面的灰尘、油污、积水等处理干净,并保持表面干燥;
2、,用防水膏填实所有瓷砖缝、及破损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围等薄弱环节。
3、在所有瓷砖面、瓷砖缝、墙缝、管根等水泥部位,喷涂dps渗透防水剂,不可漏喷;
4、防水施工结束后,24小时内施工部位不能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