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告别小学生活的我,来到了一所神圣的学校。刚进校,仿佛有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鼻而来,它使我清新怡然,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突然,一个人拉起了我的手,飞快地向教室跑去:“你是三班的,我也是,我们赶快报名吧!”我一听,乍一惊,原来是我的小学同学呀!
报完名后,我的小学同学带我到处参观。我们去了图书馆、小卖部、住宿楼等好多地方,一路上看见了许多比我们大一两届的师哥、师姐们,他们抱着几本书,几个几个的走在一起,还有说有笑的。
“这就是青春的样子吗?”
“不止,青春还是这样的。”说完我俩又来到了小卖部,看到那些同学无忧无虑地吃着烤串儿时,我不禁发出感叹:“青春,还是无忧无虑地在吃烤串儿啊!”同学听后瞪大双眼:“对呀!这些人的吃相已经告诉了你,青春是疯狂的。”说着说着,我俩也吃起了烤串儿。
我们看到了老师训斥考试挂科的同学,打完架被喊到教务处的男生,因赖床而报名迟到的人……这些,使我心中的感触油然而生。即使这样,只要有好朋友陪伴,再疼再苦也没关系。
我的小学同学与我在操场上嬉戏打闹。老师一来,一切又恢复平静;老师一走,我俩又疯了起来。同学带我到处奔跑,让我感受到了一把青春气息。同学,谢谢你!
青春,就是和你一起,睡不醒,索性赖床;挂了科,重新再考;打完架,笑着拥抱;受过伤那又怎样。青春,还是和你一起。谢谢你,赖在我的青春里,不曾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