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学生:
大家好!
冬天过去了,春意浓浓,万物复发,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间的推移,我们被推到了九年级的关键时刻。初中是人生旅途中的转折点,九年级是初中最重要的一年。面对100天的倒计时,我们必须加倍努力!在这次紧张的总复习中,我们班全体同学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培养。老师的期望将成为我们奋斗的动力。只有不断攀登,才能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寻找竞争,挑战,幸福,梦想,我们不敢停留。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了100天的誓言仪式。这是一次鼓舞人心的会议。它将使我们振作起来,努力工作,创造辉煌。
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学生告诉所有的老师,我们班的学生将以一种新的态度面对生活,并投入大量的精力准备考试。时针,在不断的旋转中,初中时代的日子静静地流淌,学生们,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在100天的高中入学考试中,在艰难曲折的人生道路上,勇敢地扬起和接受考验的帆!生活可以战斗几次,每天都应该奋斗!
努力工作,收获,老师,学生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我们决定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来丰富每一天,用我们自己的努力来争取优异的成绩。学生们,努力工作吧!我们将挑战100天!为100天加油,为100天奋斗!
希望,由我们实现;奇迹,由我们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