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记得“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里有一这么一句歌词: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现在的青年人,80后90后都用着一种快乐和平的心态生活着。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惫,想吃了就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浪费,心烦了找知己约会,瞌睡到头就睡,从不会去想未来会怎样。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没有去想未来的都不会成功,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合有远见的人让路,成功也是。
一瞬间,一眨眼到了未来,比小沈阳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还要快。未来?未来?这就是未来吗?对于现在的我们似乎还很遥远,其实并不,未来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一个动作,一眨眼,一抬腿,一摸脑袋,其实就是告别一小段的未来。所以积极造成积极的人生,消极的造成消极的人生。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会倒,未来如此,需要自己掌握。 未来要过上幸福的生活,就应该有明确的追求,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我,生活得很无聊,未来也很迷茫,不知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所以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做主,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主宰,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掌控。
未来是一个谜,让我们捉摸不透,可这个谜的答案又是由我们来定,当然谜底也将由我们自己来揭晓,我们又得努力的将这个谜的答案揭晓。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它,尽自己的努力去使他成为现实,那就是我们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是我做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