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阳光,有人说:“17岁的盛夏没有果实。”青春是一个梦。“黄金有价,青春无价。”青春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智淑宇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有谦虚的心。
青春是一个梦,他想用一切华丽的外表去装饰,像谜一样的迷离,像风一样的扑朔,像我指尖的沙漏一样……
我用文字流过我的青春年华,青春的时节应是流淌着花香的时节,令人心醉。青春的底色应是金色的,夺人眼目,如初升的太阳般令人心动,令人感触。
失去的都能补偿,痛苦的都能得到慰籍;可是青春一旦失去了,就会一去不返。脚步,在黏黏的小路踩过,也许是踩在时光的车辙上,也许是踏进青春的沼泽。但是我,真的好想停下;坐在那里,呆呆的望着,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这样,默数着青春的脉搏。而我,仅是一位过客,前方总是有目标,前方总是充满诱惑感。这里的美,不属于我,我总属于未来,属于那路的尽头。过客终究是过客,注定要离开。遗憾不知有多少,记忆不知有多深,知道的是这一站我在幸福的痛着。即便是压慢了很多很多的脚步,骗自己一次,不必那么着急,但踏向前的步子还是把我带到了远方。
青春少年时,我们不能浪费青春的年华。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未来社会的建设者,我们不能暗沉下去。我们应该雄壮起青春的大厦,释放我们特有的激情,为我们的青春增添光彩。幻想的时间早已远去,我们的远大志向是那么可笑,那么的不符实际。奋斗,是我们应该做的。
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应当珍惜青春,把握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