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我一直都很喜欢唱歌,因此我有个想当歌唱家的梦想。
有一次,我正在听mp3,我听到最有趣的时候,我便开始跟着它唱起来,当我唱到最入情时,爸爸突然说:“停停停,别唱了!”当时吓了我一大跳,说:“有什么事吗?老爸。”他却说“就你那破声音,还唱歌哦,别人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这句话深深的伤了我的心了。
这让我受到很大的打击,但之后我又重振了起来。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还是那么爱听音乐,爱唱歌,我记得有一天爸爸带我去别人家玩,到了那里,我一看,他们正在听音乐,而且还是我梦寐以求的——挥着翅膀的女孩,我跑过去一边听,一边慢慢的享受着歌,最后还不由自主的唱起来,“当我还是一个……”突然主人家的小孩子叫起来,“呀!是不是有人哭丧呀!这么难听!”当时我气愤急了,当时真想立马跑过去,对他大声的说:“你的耳朵有问题吗?我的歌声有那么难听吗?真是气死我了。”
最后我没有放弃我一直唱,我也去补习班补课,补习音乐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请大家相信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