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点燃火热激情,放飞青春梦想。
20xx年,是胡总中学大手笔的一年,安徽省初级中学校长年会在这里盛大召开,胡中学子登上了央视大舞台,素质教育之花正悄然怒放,课堂改革的硕果已香飘四方。如今,20xx年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胡总中心学校第十三届个人技能展示活动的大幕即将拉开。这是勇者的天地,这是智者的舞台,这一年一度的盛会,让我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如果你是一位歌者,就请你放声歌唱,歌唱学校的新变化,歌唱今天的好生活。你不能唱美声,你可以唱通俗。你玩不转民谣,你可搭乘流行。你的歌声也许不是最美,但因为你的参与,舞台将更加绚丽。
如果你是舞者,就请你尽情飞舞,舞出你蓬勃的朝气,舞出你青春的活力。探戈虽不是你的强项,你可以大秀街舞,你跳不出芭蕾的迷人,霹雳同样震撼人心。你的舞姿也许不是最炫,但是因为你的亮相,舞台同样会活起来。
如果你有运动的天赋,就请你动起来。小小黄球,你可以让它霸气十足,方寸棋盘,你可以过河取上将人头。如果你不能象风一样快起来,你可以让自行车慢下来。跳绳你可以让它上下翻飞,毽子你可以让他随身起舞。不是冠军,你同样光彩照人。
如果你是一位书画高手,就请你把才艺展示出来。笔走龙蛇,是一种洒脱,笔饱墨酣,是一种神韵,笔底春风,是一种情致,笔老墨秀,是一种持重。不是第一,你同样优秀。
让我们用歌声迎接新年的到来,让我们用舞姿点燃火热的激情,让我们用运动放飞青春的梦想,让我们用书画描绘美好的未来,因为有你,第十三届个人技能展示活动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