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惜青春的演讲稿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为让青春不留空白,请珍惜青春,让我们在青春的殿堂里留下我们最美丽的初足迹吧。
青春是美丽的,正是因为它的美丽,才激起我们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正是它的美丽,才使我们展开美丽的翅膀,向天空遨游,寻求我们的梦想。在青春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不能总是一帆风顺,如果真的要一帆风顺,那么人生就没意义了,太枯燥了。你难免会遇见绊脚石,但你不能为此而泄气,勇敢点,继续奋斗。你也许会有孤独,不要害怕,如果没有孤独,你也就不会懂得别人的孤独,也就不会用心去温暖一颗孤独的心。在青春道路上,你不要急于前行,把脚步放慢一点,浏览一下路上的风景。不要错过良机要知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青春是短暂的,是稍纵即逝的。朋友们,为让我们不为青春而遗憾,请珍惜我们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