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许多人都觉得,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正是青春那段充满激情,个性张扬的时期。不知天高地厚,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有用不完的精力和活力,这是他们对青春的注解。而正处在这最美好时光的我们,也在尽情地享受这段美好。
一个真实的自我,张开翅膀,放开世俗的一切去飞翔吧,蔚蓝的天空会有我们的身影,广阔的宇宙会有我们留下的痕迹。我们都是一个平凡的人,现在的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充满希望,也将创造一份辉煌的青春。
平凡是我们的本质,热情是我们真诚的象征,我们爱生命,也爱生活,我们的生命如此的朝气蓬勃,生活也是如此的幸福。我们努力忘却过去的所有伤痕,曾不止一次的试图走出一次次困惑,拼命的想从头开始。但是,时间如流水一样,从我们的身边匆匆而过。所以,我们就让青春的风铃摇响我们向前、向前的节奏,让青春的风铃奏响心灵的乐声。趁我们有明亮的眼睛,让我们快点,多点读天下书;趁我们有灵光的大脑,让我们快点、多点做人生事。青春过后,生命就会加速。
萧伯纳说过:“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所以,我们决心要做一个好孩子,我们不犯罪。我们会用行动和结果证明,我们并非温室里的花朵,我们是路边的野花,虽然叫不出名,但依然灿烂生长。
我们正值青春年华。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