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问路人“你的梦想是什么?”他肯定会有很多答案:“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和律师……”但当我问他梦这个词的具体含义是什么时,我怕他答不出来。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不同的方向。如果有人问我第一个问题,我会坚定地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当被问到第二个问题的时候,我怕我不能像他一样回答。梦想是看似一无所有的东西,但却是每个人都必须拥有的美好的东西。所以,这句名言是这样来的:鸟儿知道天鹅的野心!当陈涉决心要做一件大事时,他的农民伙伴认为他异想天开,所以他回答其他人,意思是麻雀怎么知道鹅的伟大野心?我有一个梦想。它已经起航,载着我一起飞翔。
我驾着梦想的帆船驶向成功的彼岸。带着梦想旅行!我要他开出最美的花!成功没有捷径。或许走弯路也是成功路上的例子。
梦想着在广阔的天空中傲然飞翔,我会为他挡下所有的风雨,送她一颗温暖的心。放飞梦想,他带着我的旧愿起航,——个梦想,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