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我们带着梦想,可以在山顶领略众山小的风光,可以在水底观看鱼儿的嬉戏,可以在天际尽揽大地的神奇,是的,是梦想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是青春让不现实成为现实!
其实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只有那一层薄得可怜的黑纱,它残忍的把梦想和现实分开,只有有梦的人才可以撕破它,让梦想与现实完美结合,碰撞出尘世间最璀璨的光辉。
其实在青春与衰老之间,只有一段少得可惜的时间,它无情的把人生成两个阶段,只有好好把握住青春的人才能与衰老抗争,用坚定的信念叫衰老让步。
梦想与现实只有一线之差,青春与衰老只是一步之遥,风华正茂的我们难道不该把握住青春,让梦越,让梦想与现实擦出火花吗?
青春是船,梦想是帆,搭乘青春之船,扬起梦想之帆,驶向现实的彼岸;梦想是路,青春是灯,踏上梦想之路,点起青春之灯,迈向光明的康庄大道。
请不要害怕高处寒风凛冽,青春的我们能看到风光无限;请不要害怕天空乌云密布,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让它彩光夺目;请不要害怕命途多舛,年轻的我们能经受起生命的考验;请不要害怕离现实万丈相隔,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跨越一切!
也许,青春的我们会迷茫,但梦想一如既往!
也许,梦想最后不会成真,但青春的心无怨无悔!
来吧,让青春的我们背上行囊,让梦想为我们导航,让我们带着梦想踏上人生的征途,让我们的青春一路高歌,让青春与梦想齐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