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青春的梦想,伴我们一路高歌,带我们一路翱翔。——题记
阳光透过窗户的缝隙留下斑斑点点,光阴穿过葱葱的森林留下时间的年轮,青春的梦想编织在每一个江南学子的身上。
校园里,读书声朗朗,欢笑声阵阵,值日生忙碌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角落,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井然有序。
操场上,我们的青春随跑道一起飞翔,我们的梦想随跑道一起驰骋。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每个人都如一匹匹骏马,向着青春的梦想——终点冲去。终点线上,虽然我们已气喘吁吁,但仍然露出了胜利的笑容。透过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个纯真的精灵挥洒汗水,在经历一次次失败和挫折后,仍不放弃,最终飞向梦幻的天堂,只因——心中的那个梦。
图书馆里,我们的青春随文字一起激荡,我们的梦想随文字一起飘洒。每个人的神情都是那样的专注,那样的沉醉。图书馆里安静极了,只有“沙沙”的翻书声,在此时,也显得那么的和谐。我们的思绪随书中跌宕起伏的情节,自由纷飞。看累了,就闭上眼休息一下,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暖暖的,你能感受发自内心的舒畅与惬意。
青春的我们,就算遇到了不如意,也能一笑了之,乐观面对,因为我们有——梦想。
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我们用青春谱写!我们张开梦想的翅膀,接受暴风雨的洗礼,飞向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