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当好,正是有梦的季节。嗅着青春的芬芳,映着梦想之花的面庞,瞧,谁还轻狂?
小时候,梦想的种子就埋进了心里,萌发出翠绿的小芽;大些,我勇敢地去迎接风雨;后来,我一直在等熠熠生辉的那天绽放出美丽的花蕾;现在,我正在走向通往成功的路上,去追逐梦想,让梦想之花绽放。
小时候,梦想是一片云雾,我寻觅着,唯见云雾氤氲着。
浪漫的晚霞镶江水一色,如镜的江水被染成了橙红色,水天辉映,相互依偎。我站在山脚仰望山头若隐若现的晚霞,不知你们能否通过晚霞读出我的思念。看着其他小朋友握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进校园,我不知不觉地握紧了弟弟的手。小时候,我一直梦想着爸爸、妈妈回到我的身边,挽着我的手去上学。我用双眼去探寻这种幸福,扬起新的翅膀,任着思绪随着风,将自己的梦想捎向无边的天际。
大些,梦想是一棵高大的树,我攀爬着,大树静静地凝视着。
时光渐渐逝去,我蓦然发现,我是风中旅行的蒲公英,因为有寻土的梦想,我拥有了飞翔的力量;我是馥郁茁壮的花朵,因为有迎春的理想,我拥有了莞尔一笑的欢颜;我是丑陋的毛毛虫,因为有成蝶的理想,拥有了缤纷的身段。懂事后,我一直渴望着、一直渴望着能靠自己的双手去减轻爸妈的负担,一直渴望着能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后来,梦想是一抹骄阳,我沐浴着,太阳温暖着。
我踏着散发泥土芬芳的小路,穿梭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来来去去。细细聆听枝头上鸟儿的歌曲,指数着零零散散的树叶,品读着石头细致的纹理。突然间,我想成为朴实的摄影师,记录着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让时间的缩影滞留在那儿,多年以后,仍能回忆起快乐的时光。生活处处是一幅画,在我的天空飘荡悠扬,时光的变迁,岁月的流逝,我怀着激情与希望,一直在路上勇敢地前行着,追求着让梦想花开的机会。
人生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奔跑,梦想的力量转动每一天。向着梦想出发,总有一天会开花,发出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