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
科学的发展可以看出整个人类的进步,而科学的献身就是为祖国服务。
当你走在街上散步时,如果注意周围的事物,就会觉得有些“不寻常”的东西总是会吸引人们的注意。
当人们厌倦了富丽堂皇的酒店餐厅,那些有时尚头脑的人会绞尽脑汁,推出独特的休闲的设计,这些小心机揭示出生活是如此的“别有洞天”但这些千变万化的东西长时间存在,很容易被“适者生存”的世界法则所淘汰。
但在未来,由于科学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科学在世界上的地位永远不会动摇。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使人类社会和经济发生革命性变化的技术创新越来越多地来自基础科学的重大突破,科学家对生命的探索发现了生命遗传物质DNA和分子生物学,使人们从本质上理解了生命的起源和奥秘,从而催生了生物技术工程蓬勃的生命力。
作为一名科学家,他们必须不断创新,革新技术,改进生产,探索人类未解之谜。
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神秘的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从童年起就吸引着我,迫使我带着极大的好奇心去探索它们。
人类的探索是无止境的,有很多科学任务等着我们在未来完成,因此,我们应该在此刻努力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抓住青春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实现梦想的道路是艰难的,布满荆棘的,但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让我们展开梦的翅膀,飞向梦的彼岸。
我的演讲结束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