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嘲笑着我们。它嘲笑我们不懂得珍惜,嘲笑我 们的世俗,嘲笑我们的懦弱。我们或许有无奈,但在青春的准则下却容不得你为自己便解。我们只能看着它带着鄙夷的目光,在有生之年里离我们远去。
青春,如此美好。但这种美好,总是在我们的青春逝去 的时候才会被我们发掘。我们会恍然大悟,噢,原来当初的时光寸寸皆金。
青春的路上遍地黄金, 而我们却走的太匆忙, 忘了低头看看,脚下这边金灿灿的土地。
青春,令人寻味。花儿曾经在枝头绽放,美得让蝶流连, 让人赞叹,但花儿知道,再美的生命也会有渐衰的容颜。同样,再美的青春也自有消失的一天。不禁感叹,既然青春终究会失去,又何必在乎曾经拥有呢? 我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