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就像一幅色彩缤纷的油画。
绿色
青春是绿色的,那是生命的颜色。青春的我们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虽然娇小,但有着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看看吧,学习了一天的我们还能趴在床上打着电筒写作业;聊起学习,不亦乐乎,两天两夜都不嫌累;星期天拖着父母跑遍各个地方,做张扬自己个性的事,他们忙得不可开交,而我们倒是活力充沛。
青春的我们是一群活泼的小精灵,青春的我们走在时尚的最前锋,青春的我们活力四射。
蓝色
青春是蓝色的,那是天空的颜色。青春的我们总是积极向上,有着不停的遐想和期待。
“我要当。”“我要当探险家,探出宇宙的奥秘。”“我要当音乐家,写出更多感动世人的曲子……”课堂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展望着未来,每个人的心中都勾画了一幅蓝图。老师说:“一个人不能没有理想,要相信自己的未来不是梦。”青春的我们有着理想,有着飞向蓝天的翅膀。
紫色
青春是紫色的,那是成熟的颜色,就像紫藤萝一样,生生不息,永不言弃。青春的我们不再躲在父母的怀里撒娇,不再甘于爸妈的哄编,不再让眼泪成为自己的专利。我们开始走向独立、坚强。
试卷发下来了,带给我们的并不是什么好消息。愣愣地盯着卷子上鲜红的叉,J心中依然坦然.
青春的我们,开始在挫折中学会平静地对待生活。
灰色
青春又是灰色的,那是乌云的颜色青春虽然阳光灿烂,但有时也不免乌云笼罩。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烦恼也开始增多,肩上不知何时多了“责任”两字,对自己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老师和家长每天唠叨着考试、分数,我们也只有埋在题海中,沉浸在书堆里,一大堆的责任和作业压得我们没有一丝喘息的空间有时候早上起床后,望着镜中的自己,都开始觉得陌生了,只有那两个黑眼圈是晚上“战果”的见证。
人们都说“十年寒窗苦”。的确,青春就是奋斗的过程,奋斗就是要吃苦流汗,奋斗就是成功与失败不断交替。因此,青春也是苦涩的。
青春,美丽的代名词,有着五彩缤纷的绚丽色彩。青春的我们,都握有一支画笔,一定会描绘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