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而一个人生命中最宝贵的就是青春。青春易逝,而我们该如何去把握和珍惜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呢。
青春是如此的短暂,不再回头的,不仅仅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个夜晚的星群和月亮,还有我们的青春在流逝着。所以我们的青春不要在为落叶伤感,为春雨掉泪中度过;而应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青春不仅仅需要激情,同时也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
青年,如云霞,光彩熠熠,似白杨,生机勃勃,是李大钊先生眼中的“人生之春、人生之华”,是毛泽东主席口中“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作为青年中的一员,应以激情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