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炎炎夏日,暖风把亭亭玉立的荷花唤了出来;把各种防晒工具唤了出来;同时,也唤起了我们心中的斗志。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
一早,我们便乘车到了渝北区空港新城小学进行重庆市的跳绳比赛,啧啧,这个学校可真大,是我们学校的两倍多,来来往往的参赛者,让我不由得的紧张起来。
“哇!”我的耳畔传来了一阵阵赞叹声,一眼望去,我也不约而同的赞叹一声。一个其他学校的同学跳起单摇来,如猛虎一般,绳根本就不知道在动没有。就这样,怀着紧张的心情,踏入了体育馆。
这里的体育馆很大,四个角落有大大小小的座椅,各个学校的参赛队员都聚在一起。有的在悄悄的谈论战术;有的,三五个结群一起练习;还有的,在进行拉伸。一个个队员练习着,劲速绳被飞快的摇动着,一刻也不停歇,她们早已大汗淋漓。此时的我已经体会到对手的虎视眈眈,每一个队员都那么认真,对比赛是那么重视……
“请小学组女子协同的队员到检录处检录。”什么,我心里一震,这才刚坐下来不久呢,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虽然害怕,但是,想到学校的荣誉,想到自我的光荣。我在心里为自己默默鼓劲:加油!你是最棒的!与我一同是我最好的朋友——司梓言,我俩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紧张的说不出话来,手心冒了好多汗。
只见一旁的候场队员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我们也一样,开始认真的练习起来。 不一会,我们进了候场区,但下一轮才到我们。只见这一轮的选手们非常厉害,她们的脚好像可以隐形,脚速快的根本看不清楚。当广播中传出“50秒”,原本安静的出奇的体育馆一下子沸腾起来,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只见密封线外挤满了人:有的在为选手加油,有的在学习别人,提高自己的成绩。
终于到了我们,只听一声令下,我们便迅速摇起了绳,一开始,我们紧张极了,有不少的失误,一下子,场面安静极了,好像都在为我们揪心。
渐渐地,只听见加油的声音,绳也更听我们的话了,手和脚也成了好朋友。绳在我们的脚下一闪而过,我们越跳越快,向前摇动的绳,发出响亮的呼呼声,我们的脚尖踩着地面发出的哒哒声,好像乐队在奏曲。其他队也毫不示弱,双脚飞快的挪动,他们炯炯有神的大眼中好像已经擦出火花,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但是,我们会拼尽全力打败他们!“50秒”又一个50秒,但是这次的五十秒是属于我们的。
我们提起了速度,其他组也毫不逊色的快速摇起了绳!加油,加油,在参杂的声音中,我听见了队友的鼓励,这——足以让我拼尽全身力气!加油,加油!在这个声音中,比赛圆满的写下了句号。加油声也一直在体育馆中回荡。这场让我拼尽全力的比赛!这场激烈的比赛!让我们一起跃动青春吧!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