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
这种汽车是水晶做的,粉得胜霞,特别漂亮,特别豪华。进入指纹门,坐在松软而舒适的高级沙发上,喝着机器人传来的可乐,欣赏着心形窗户外面的田园风光,闻着新鲜的空气和鲜花的芬芳,就像在仙境一样。
这种汽车是全自动的。按下一个白色的“长”字,汽车就会变长,出现更多的座位。按下一个紫色的“家”字,车里就会摆满家里的所有小东西,让有需要的人使用。按下一个红色的“短”字,汽车就会变短,虽然沙发小了一半,但是你如果去停车场停车,就不用发愁找不到车位了。有些人一边看书,一边开车,就样容易发生危险。不用担心,你只要按下一个黄色的“看书、玩手机……”,就人会瞬时转移到后排沙发拼凑成的大床上听听音乐、看看书、休息……,由一个机器人司机来帮你开车,这样就不会发生危险了。经常发生“酒后驾车”事件?不用担心,你只要按下一个绿色的“睡”字,就可以躺在一张丝绸小床上,由四周鲜艳的花儿弹着琴、唱着歌,陪伴你入睡。睡着了也不必操心,有机器人司机帮你开车到家,再让机器人大力士和机器人护卫把你抬到你的床上,开完窗户透气,关上房门,才消失在五彩的云雾里。如果按下一个蓝色的“写心情”,会在半空中出现一个小黑板,你可以在黑板上写上自己当时的心情,车内就会按你的心情来变适合你的顔色了。车内还能冬暖夏凉,提示天气、看电视、玩电脑,甚至还会出现卡拉OK呢!
决定,20xx年后,我一定要发明这种多功能汽车,给人们带来方便,让人们过上超现代、便捷的舒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