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复习动员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风来了又走,花开了又落,又是一年繁华!时光飞逝,不经意间,本学期的学习已被时间消逝了,我们即将迎来了期末考试。
自古以来,考场上少不了的二字,便是诚信。“诚信做人,诚信考试”,说出来就像是天经地义一般平常。诚实守信是每个学子所应遵守的准则。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长虹学子更应传承民族美德,树立道德新风,展示我校道德生活教育的成果。
考试对我们来说虽是一种压力,但我们只要学会负重就不会跌倒;考试虽是一种挫折,但他能磨练我们强劲、坚韧的心灵;考试更是一种机遇,因为它能提升我们自身的素质。就如一首歌中唱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相信,小伙伴们只要认真复习,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就一定能取得理想成绩。请记住:成功永远眷顾那些勤奋刻苦,持之以恒,拥有毅力,时刻做好准备的强者。
最后,祝小伙伴们期末考试个个都能取得好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