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XX年,备战期末考
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跨越XX年,备战期末考
江山多娇,捷音频传。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响彻云霄的凯歌声中,带着二十世纪的余辉走进了新千年。
百年沧桑,祖国巨变。当面对着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时,我们升起了五星红旗,激昂的旋律,雄壮的国歌,是历史的回音,是新世纪的召唤,是再铸辉煌的驱动力。是展现新千年的明媚和辉煌的新曙光。此时此刻我们激动的心情和兴奋面容是难以形容的。香港的回归,五十周年的国庆大典,以及澳门的回归凯歌声仍回荡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伟大的祖国在一天天地繁荣和富强。面对新世纪,我们深感到肩上的重任,我们的学习同整个国家,以及千百万人民的幸福是联系在一起的,学习已不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国民素质教育的大问题。
迈入新世纪的大门,我们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期末考试,一个学期的艰苦努力,一个学期的辛勤汗水,将要在考试当中孤注一掷,将要证实自己的劳动成果,平时多努力,考时创佳绩。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调整好心态,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世纪献上一份厚礼。
千年伊始,送上我的祝福,愿我的祝福能温暖世界,世界的每个角落。亲爱的祖国,我祝您更加繁荣富强。敬爱的老师,我祝您工作顺利,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我祝同学们,生活的更充实,学习更努力,珍惜学习的每一天,成为二十一世纪的栋梁。
进入新世纪人们常用机遇和挑战并存来揭示缤纷的一切,而我们更承让了机遇大于挑战,只要你去努力,争取拼搏,只要你付出奉献,憧憬,二十一世纪的天空将是妩媚,从容的,二十一世纪的道路将是宽阔,灿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