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复习动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232班的练,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满怀自信,迎接期末考试》。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早晨,每一天,都充满着阳光,洋溢着希望。同学们,这个学期我们将再次迎来令人心动的期末考试,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成功。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此时的你,是怎样的心情?
“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撑起精神的广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阳光,能驱散迷失者眼前的阴影。”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信心便会有热情、有动力,便会专注其中、倾力去做,因而成功的希望就会大得多;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我们要确立自信心,相信自己的潜能,战胜自己的惰性,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自信的姿态走进复习,一定能磨练出良好的意志,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那么,让我们带着自信,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级的综合水平,回报为我们兢兢业业的老师们!
最后,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