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的演讲稿小学生
有一个人会一直占据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意用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让你随意索取和享受,却不希望你回报这个人什么,叫妈妈。这种爱叫母爱!
5月11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忘的一天。这个节日是向我们的母亲致敬,它提醒我们永远记住:感谢我们的母亲。
母亲给了我们人生的经验,我们感恩;母亲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恩。我们感谢母亲给我们的教育和启迪,使我们获得知识和力量;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妈妈给了我们关心和帮助,我们更应该感恩。
感恩是一个人的爱、良心、善良、责任、忠诚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孝心,没有回报,没有爱心,对老师和同学没有尊重的人,将来能为自己的公司和国家承担起任何责任。一个不爱自己的国家,不爱自己的家庭,不爱别人的人,怎么能投身于建设祖国的明天?
广告里写着小男孩给妈妈洗脚,但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做到的事情?滴水之恩,当以泉还泉。我们有时可能会错过一个陌生人的一点点关心,却对她母亲的大爱视而不见,嫌她唠叨,或者因为一些小事大发雷霆。但是,妈妈总是默默的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我们,给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玉,玲珑如象牙雕。母爱浇灌的人生,酝酿着纯粹的美好和芬芳。我们要用感恩的心去倾听母亲的唠叨,真诚面对母亲的严厉,感受母亲阳光的精神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学会感恩,从孝顺到母亲。让我们记住全世界母亲共同的生日,洗脚一次,给她一个勤劳的背影,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温暖的祝福,一个感激的微笑。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我祝世界上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束康乃馨,上面写着“妈妈,你努力一点,就能让妈妈的脸颊重新绽放笑容!”!让我们给予母亲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母亲和我们的家充满幸福与和谐,我们才会有真正的成长!
在这里,我想引用一句诗来结束:孩子的成长是母亲重生的希望;孩子的失败是母亲的酸泪;孩子的成功是母亲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为了妈妈的微笑,为了明天的收获,让你我胸怀大志,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