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母亲节优秀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我不送您一束鲜花,也不送您一张贺卡,更不送您一个吻。我只送您一颗感恩的心。这颗心就像盛开在母亲节的一束康乃馨。我真心祝您在母亲节里无比快乐!
妈妈,我要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没有您哪有我?十三年前您生下了我。您让我看见了这五颜六色的世界。您教我说话,教我走路,教我认字读书,您还带我去上幼儿园,又陪我去上小学,您不但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还教我做人的道理。在我和朋友吵架时,您总是对我说:“面对朋友你应该跟他互相帮助,要珍惜这段友谊。”在我学不好时,您还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读书做练习。您说这比山高,比海深的恩情怎么能让我忘怀?妈妈您就像那冬天的火焰,夏天的绿树,在我成长道路上为我遮风挡雨的大伞……妈妈的眼睛像一口井,一口很深的井,井里不是水是爱。
光阴从您的身旁流过,它走时在您的黑发上留下了几根白发,在您额头上刻上了几道皱纹。我多想成为一个魔术师为您染黑白发,抚平皱纹,但这是不可能的。古人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再过几年您就会收到您儿子被名牌大学录取的喜报。您放心,您的儿子一定会成为一颗参天大树,让您为我自豪,为我骄傲。让我为您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