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小朋友、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
我们每个人都有妈妈,妈妈是最爱我们的人,妈妈是最伟大的人。小时候,是妈妈每天为我们洗脚和洗脸;是妈妈每天做好了最好吃的饭;也是妈妈为我们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哪儿疼了,有妈妈帮我们揉揉;瞌睡了,有妈妈抱我们睡觉;在冬天,妈妈怕我们冷;在夏天,妈妈怕我们热。我们在他x的怀里撒娇;我们在他x的背上长大;是妈妈细心地呵护着我们成长的每一天。今天是他x的节日,从今天开始,各位小朋友要懂得更加爱自己的妈妈。
爱妈妈,就要听他x的话。在家,妈妈每天叮嘱我们很多话,他x的每句话,我们都要用心体会,牢牢记在心里。在幼儿园要尊敬老师、好好学习,长知识,长才干,长身体,让妈妈放心。
爱妈妈,就要学会感谢妈妈。妈妈为我们炒了一个好香的菜,要说一声“谢谢妈妈”。妈妈为我们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也要说一声“谢谢妈妈”。因为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有他x的孩子才更开心、更快乐。
爱妈妈,就要学会帮助妈妈。帮妈妈拿个热毛巾,为妈妈搬个小凳子,帮妈妈干一件小小的家务事,都能代表我们的孝心,也会让妈妈很开心。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就是妈妈,最要报答的人也是妈妈。“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最后祝愿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