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我们心中难以忘怀的日子,这个节日,是我们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落叶在空中盘旋,那是对生养它大树的感恩。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是一种教养;感恩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世间万物都有它感谢的对象。小草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鸟儿感谢天空,以为天空给它翱翔的空间;向日葵感谢太阳,因为太阳给予它阳光的温暖,然而我有感谢谁呢?
我感谢我的知心朋友——爸爸,是爸爸让我在情绪低落、万念俱灰的时候从困境中走出来;我感谢老师,是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我感谢朋友,是朋友给了我无限的欢声笑语。但我认为,我最应该感谢的是给了我生命、教我做人道理、教我学会生活的母亲。
记忆的快马把我带到三年前的冬天似的一个傍晚,天空飘着无情的雪花,我却发起了告诉……
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爱。在这个节日里,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我倡议:同学们拿起你手中的纸和笔,写一封信,用心去颂扬你的母亲,为母亲制作一张温馨精致的贺卡,上面写满你对她的思念,给母亲一束美丽的康乃馨,用我们那份饱含深情的童声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传达一份最美的祝福,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我们伟大母亲的养育之恩吧!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三八妇女节快乐!祝她们永远平安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