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世上只有母亲是好的,有母亲的孩子就像一块宝,你把它丢进母亲的怀里,你就享受不到幸福……”是的!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唱的是世界上最深的亲情。长假过后,我们忘不了最难忘的一个节日,那就是母亲节。
母爱伟大无私。从小到大,母亲照顾孩子,不求回报。他们只为自己的孩子着想,从来不为自己着想。当我们饿的时候,妈妈会为我们准备一顿丰盛的饭菜。当我们遇到问题,妈妈会耐心的给我们解释;我们生病的时候,妈妈会好好照顾我们……妈妈爱我们,我们爱妈妈吗?我们理解母亲的心吗?当我们穿上合身的衣服,开心地吃着美味的食物,点着生日蜡烛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想到亲爱的妈妈?我们还给妈妈了吗?你想过你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吗?
忙碌和粗心,让我们忽略了太多的母爱。母亲节再来,让我们把我们的感激、思念和祝福献给妈妈,创造一个认识妈妈、爱妈妈的好机会,做妈妈的好孩子,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下班的时候给她倒杯茶;业余时间,锤我妈背,揉她肩膀;当妈妈做家务时,我们是小助手。我得报答我妈妈的优异学习成绩。母亲节一年只有一天,一定要让妈妈开开心心的过。
让我们记住母亲节,记住母爱,让我们对母亲的爱每天都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