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的想当一个举世闻名的天文学家;有的想当一个画家;有的想当一个作家……而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科学家。
我看过许多科学家为了研究学术而不惜一切的故事,为此我深受影响,励志要当一名科学家。我要向爱迪生学习,学习他的坚持不懈的品质,废寝忘食的。我还要向居里夫人学习,学习她的为了发现宁可牺牲自我的高尚情操。
若我当上科学家,我一定会创造许多实用的发明,为祖国创造更美好辉煌的未来,让人们过上更便捷舒适的生活。如果我成名了,我也不会因为利益而熏心,会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下去,为祖国继续奋斗下去。居里夫人长期在放射性物质的工作室工作发现了镭,可为此自己的身体也受到了残害。这样为了科学献身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要向那些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勇敢,学习他们的坚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舍小我为大我的。我也读过许多关于科学的书籍,我坚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造福人类,创造未来。
梦想是一双翅膀载着我们飞向蓝天,创造未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探索无尽的奥秘,就让我们一起飞向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