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知道我有多少个梦想吗?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到海底看看,那有无数的小鱼在海洋里游泳,还有一些小鱼在窃窃私语呢!我可以和小丑鱼玩躲猫猫,还可以和鲨鱼比谁游得快。哈!多么开心,多么好玩!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到果园逛逛,听,那里正在开会呢!红红的苹果说:“我是果园里最红的,最甜的!”,香蕉国王说:“我是国王,我是最厉害的!”梨子说“我最牛,可以藏在叶子里。”我想:这些水果会说话,那为什么我吃水果的时候不说话了呢?
我的第三个梦想是飞上天空,落在白云上,柔软的白云像一张床,我还要用白云做一件裙子和一顶帽子,这时,一阵风吹过,我被吹了起来,裙子和帽子被太阳晒成了粉红色。
我的第四个梦想是来到操场上参加动物运动会,看松鼠撑杆跳、猴子跳远、斑马赛跑……多么好玩,多么开心!
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个梦想,因为我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奇怪梦想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