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丑小鸭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毛毛虫,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破茧成蝶;伟人正是因为心中有梦,才能获得成就。
梦想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梦想是拼搏奋斗的动力,梦想是绽放灿烂的花朵,散发出成功的芬芳。
作为新时代的希望,我也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公正严明的律师。也许不能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但我希望能奉献自己一些微弱的力量,也许不是教师那样教书育人伟大,但我希望也可以起到一些用处。
我有梦想,我也会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奋斗,使它变为现实。在学习上努力学习,用丰富的知识为梦想奠定基础。在生活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长处,开辟梦想的途径。
虽然现在我的梦想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将会是手可摘星辰。
同学们!做梦吧,并努力为了梦想而奋斗吧,在梦想实现之前,不要放弃,请永远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