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梦想就像山和水,不在乎大小,只要能造福一方,就如名山和灵水。
我的梦想许多。如:当科学家,当工程师……但是我最想当一名教师。有的人会问我:“当老师有什么好的呢?”这时我会告诉他:“一些出色的人才,他们也是由老师的教导而成才的。”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会充分利用上课的四十分钟,尽情传授给同学们知识。我也会准时下课,课余就会是他们的好伙伴,让他们利用课余宝贵的时间,全面发展。假如我是一名老师,陪他们玩,并在玩中教他们一些知识,让他们感受不同的学习方法,感受知识的乐趣。
老师是伟大的,他是知识的传递者。假如我们是花朵,老师就是滋润着花朵的雨水;假如我们是小鱼,老师就是江河、湖海;假如我们是帆船,老师就是风,让我们在知识的大海上扬帆起航!
不过,当老师最需要智慧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