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最初的梦想,是纯洁的白色,想让生活更开心快乐,更有趣生动。可随着我的成长,我的梦想也有了颜色,有着梦幻般的色彩。
一点点红色从那洁白中慢慢、慢慢的渗透出来,那是我热爱绘画而产生的,我在小时候,就喜欢乱涂乱画。东画一张,西画一张,不亦乐乎。红,是我最常用的颜色,也许是喜欢那如火焰一般的颜色,也许是因为那红色的梦想。
渐渐地,我发现,我的梦想变成了三种颜色,红,橙和黄色。它们表达我对绘画的兴趣和盼望。橙,看到这个字,橘子,橙子,酸酸的之类的词就映入脑海。我对绘画的兴趣就像吃橘子一样,又酸又甜,过程很辛苦,但又很快乐。黄,太阳很温暖,小黄鸟在高歌,这些是我小时候经常画的东西,暖暖的,温暖人心。我也盼望着我的画也能这样温暖。
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周,每一年,我的梦想,变成了七彩的梦想——红,热情;橙,兴趣;黄,盼望;绿,灵感;青,触发;蓝,稳定;紫,成熟。一路上,我一直拿着努力和奋斗做成的画笔,沾着汗水,调和那五彩缤纷的梦想颜料,在纯洁而又天真的白色梦想画布上描绘一个又一个的美妙梦想。那一缕缕的颜色,像是在激励着我,给我加油,让我向着更加梦幻、更加神奇、更加美妙的梦想世界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