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有梦的少年可以撑起一片蔚蓝色的天空,有梦的少年可以踏出一条成功的步伐,有梦的少年会有生活的希望……
梁启超先生在《少年》中说过一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当中,有一句“少年有梦则国家有望,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没错,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并是一个伟大的梦想,我要努力实现它!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优秀的教师,因为教师像是一名园丁,培育着我们祖国的花朵。教师像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每当我看见老师站在讲台上,手里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时,在办公室为我们批改作业和试卷时,我顿时觉得老师是多么的伟大,他把自己一生学到的知识教给了我们,使我们受益匪浅。
虽然,梦想是遥不可及的,但我相信,只要向着目标努力奋斗,好好学习,将来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