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梭,岁月飞逝,转眼间我们已长大。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有痛苦,有欢乐,有离别,有伤心,有我们难忘的回忆,有我们欣喜的童年,更有让我们难忘的梦想。
童年的梦想是那么天真无邪,富有创造力。有的梦想能像鸟儿一样自由的在天空中飞翔;有的梦想能像鱼儿一样在大海里遨游;有的梦想能去宇宙探险;还有更多。在那个年代我们拥有说不完的梦想,这些梦想在我们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幼稚,多么的不符合实际。但是我们回忆起童年自己曾经有过的梦想的时候,是不是嘴角边挂着浅浅的微笑。因为我们都有童年,都曾经快乐无邪的梦想过。
在这个商海的大潮中,每天面对的是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人们的心在变,变得找不回我们的童真,变得更找不回我们的梦想。人变了,变的无情,变得眼里只有利益,只有金钱。为什么会这样呢?面对这样的问题,大家只想到一句话:我们长大了要面对现实。是不是长大就得失去童真呢?想一想我们童年是如何交朋友,如何处事的。醒来吧!唤醒我们的童真吧!让我们用一颗童心去对待我们的朋友,对待我们身边的人,对待我们的客户。
我梦想我们在华夏这片土地上,用我们的童心去换别人的童心,也去唤醒我们第二个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