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放飞梦想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踏着好奇的步伐,我们从小学步入了即将开始三年的初中生活。在这崭新的初中生活中,每个人都怀揣着梦想,每一个人都可以走到那耀眼夺目的梦想境界内,成为自己的no.1。
初一,是我们追求梦想的日子。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梦想,当我们把梦想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时,每一个梦想都变得如此珍贵。初中生了,也许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好好搏一次,我们不需父母,不需老师,不需呵护,只是简单地朝自己的理想奋斗一下,让自己不留遗憾。
初一,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日子。“肩负天下,追求卓越”八个大字被太阳照耀得光芒四射,然而,他更灿烂的光芒则在我们的心中。放飞梦想,必须坚定信念。初中阶段,有甜也有苦,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时,你必须要冷静,勇敢地去面对问题。假如有一天,你发现自己不行了,那么请你朝天大吼一声:“我,是最棒的!” 将自己从那个沉沦的世界拯救出来。
今天,我们因宏力而骄傲;明天,宏力因我而精彩。今天,是我们放飞梦想的日子,明天,看我们梦想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