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放飞梦想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五年一班的席鸿波,从小我就喜欢各种各样的小创造、小发明。所以今天我荣幸的站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创客梦想。
生活中的我真诚、向上。对老师我尊重,敬仰;对同学我关心,友爱;对父母我孝顺,感恩;对发明我痴迷,钻研;对未来我更是憧憬,希望。。。。。我就像一个旋转的陀螺,永不停歇,满怀激情的度过每一天。而校园活动打破了我生活的平静,更是在我的人生画卷上,增添了浓墨的一笔,让我明白,怎样学习,怎样生活才是有意义的。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经过反复的实验,才完成我的这个作品,它的名字叫---电磁铁。它是利用了电能可以转化成磁能的原理。我把电线里的铜丝取出,缠绕在螺丝钉上固定好,然后再把铜丝的两头固定在电池的正负两极上,一个小小的电磁铁也就完成了。它不仅能吸住细小的铁末,还能吸住一毛的硬币,看看是不是既简单又厉害呢?
就如马云所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也只有努力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最好方法和最佳途径。
让我们放飞梦想,脚踏实地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