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放飞梦想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一年级的同学,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追逐希望。
从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告诉我,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我有梦想,我想快快长大,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我想好好学习,这样我就可以让爸爸妈妈多一些笑容了;我还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这样我就可以发明很多有用的东西,为中国尽力。
不管我们多大,来自哪里,我们都应该放飞梦想。
放飞我们的梦想,让鸟儿为我们歌唱放飞我们的梦想,让花儿为我们跳舞;放飞我们的梦想,让树儿为我们喝彩放飞我们的梦想,让草儿为我们伴音
放飞我们的梦想,让大人们对我们刮目相看让我们放飞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