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显示着青春的力量。
我相信,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青春是摧枯拉朽的豪情,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青春的我们敢为人先,青春的我们斗志昂扬!
今天,在这个青春的大舞台上,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为此不再畏惧风浪;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为此不再含糊迷茫;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为此不再害怕失去方向;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为此应该放声歌唱;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为此应该全力以赴,放飞我们青春的梦想!
此刻,我们相聚在这里,新的旅程即将开始,那就让我们一起携手,背上梦想的行囊,跟着青春的旋律,从此扬帆起航,一路引吭高歌,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