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演讲稿550字
有关梦想演讲稿:让梦想腾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 让梦想腾飞 》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无数人的梦想托举起一个强大的中国梦。梦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希望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前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成功。
我们有梦想,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引领我们的青春,助力我们梦想的腾飞。午间,体育馆里同学们施展青春的活力,洒下汗水,那是篮球社和羽毛球社的同学们在朝着梦想迈出坚实的每一步;教室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穿越时空,往返于古今中外,那是史镜堂的同学们正在探索国家的崛起和衰亡,学习古人的智慧;法庭社的同学们再一次开庭,他们在模拟的法庭中感受法律的庄严;下午,同学们会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教室,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朝着梦想迈进;学校还会带我们去天安门看升国旗,增强我们的爱国之心;带我们听音乐会,培养我们的内涵修养,让我们聆听世界的声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学校对我们梦想的重视和呵护,竭尽全力助力我们梦想的实现。
在这样优美和谐的环境中,我们有什么权利无所事事呢?同学们,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有一个梦想,目标。当代青年的抱负决定着中华民族未来的前途和命运,共和国的新一代骄子应当不负重托,以更强的使命和责任感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在壮阔的新世纪画卷上书写新的篇章,给未来的东方时空播洒更多的甘露和阳光。
即将开始科艺节,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到其中,尽情展示自我才华,践行我们青春美好的誓言,让我们的青春充满活力,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