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演讲稿550字
大家好!
说实话,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并没有仔细想过我的梦想是什么这个问题,记得在20xx年看了由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那时的我很想成为像杜拉拉那样凭借自身努力一步步往上爬的职场新女性,能够养活自己,给予自己充实的快乐,要是最后还能收获一个高富帅那最好。但这种热潮似乎在电视剧放完之后就销声匿迹了,要是现在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会这样回答:
我要继续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在不久之后收获属于我的果实。因为松懈过,失去过,所以才知道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有多少不容易!既然已经踏上这奋斗的旅程,就要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让自己失望。
我想在多年之后有份稳定的工作,攒下钱去好多好多我想去的地方。因为从小到大去的地方太少,没开阔过多少眼界,所以超级希望能够在疲惫的工作之余给自己充充电,去好好欣赏下这美丽的世界。
我还想学做好多美食。美食给予人的快乐实在是太多太多,不管是做给自己吃还是给予别人分享都是一种幸福!
其实梦想并不一定要多伟大,只要是自己想要,想做好的就是美好的梦想,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周围的人都好好的就好!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