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一段很长的路,你用青春的脚步,敲出铿锵的音符。成功融入笑容,失败也有幸福。一双双期盼的目光,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成功之路。为拚搏喝彩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腾,如蛟龙腾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
努力拚搏,顽强奋斗,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永不退缩!败者的心声悄悄的,我退居一旁,避开所有的掌声和目光,远离胜利者的灿烂和辉煌。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竞争,我参与,也把滋味品尝。那么,让我也抬起头,甩掉心中的压抑,下次运动会我仍会与你较量!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跑道已洒满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在空中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黄,充满信心,就有希望。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我努力,我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