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但对于高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来说,却非同寻常。请让我代表高一高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向你们最后一次问好!
再过一会儿,“可恶”的大巴车将载着你们奔赴考场,那再熟悉不过的背影将缓缓地消失在母校的视野里,想想你们走后我们的孤单,心中不禁也有些悲凉起来,旺盛的合欢树下面,不再有你们的脚步声,教室里再也听不到你们朗朗的读书声,饭堂里也少了和我们谈笑声,操场不会再有人和我们争抢栏板的唏嘘声,舍不得你们走哇!但是,你们不得不走,总有新的美丽等着你们去发现,总有新的生活等着你们去创造!
人生就是这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请把悲伤留给我们自己,你们快快乐乐的走吧!带着我们诚挚的祝福,带着你们成熟的思想,带着附中进取的精神,带着满腔的热忱,带着美好的理想,带上一切你们可以带走的东西,去迎接新的征战。
明天的高考就是你们向人生的一次极限的冲击,是你们对学习生涯所掌握的科学知识的一次庄严检验,更是你们在知识、能力、素质、心理上的综合较量,相信你们一定会沉着冷静,有信心有魄力在高考中展示你们的才华和风采。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世界赋予我们每一个人机遇和挑战,只要我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善于竞争,锐意进取,心定会在我们亮丽的人生扉叶上绘出最精美的画卷,你们就是我们的榜样!
最后祝我们的大哥大,大姐大,金榜题名!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