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ryone!大家晚上好!愿今晚能给你们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来自江南影视的表演系,我的名字叫做张黎,张开的“张”,黎明的“黎”,张开双臂,拥抱黎明。
ok!在演讲的开始我要告诉各位三个秘密,希望你们可以仔细地听进去。
first,虽然我可能没有资格这么说,但我还是要说,我要代表无锡全体市民欢迎各位来到江南影视。
second,我是这样安排我的演说的:好的在前,更好的其次,的放在最后面。所以你们都应该坚持到最后一刻,因为那样你们都能得到最美好的东西。你们说好吗?
finally,我想告诉你们:iveryveryloveyour!我愿意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所知分享给各位,愿你们可以做的更好!那各位说,你们要不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呢?
在这块场地上我看了不下十次的演出,但是令我寒心的是,每次演出常常是开场的一次掌声,中间的几次零星掌声,结束时的人早已散光,我们很多人不会给站在舞台的人鼓掌,我们很多人不喜欢认同别人,其实你鼓掌的态度就决定了你人格成功的标准。鼓掌是为别人喝彩,也是为自己加油,也体现了你的素质,我相信各位都是有修养的人,你们一定会给我最多的鼓励和的配合的,我们一定会共同完成一场精彩和令人难忘的演讲的,你们说是吗?
ok!行动是的证明,当我说“哦”的时候,你们就说“yes”!
今天的开场真是太完美了,所以我要带给你们更精彩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