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梦想的羽翼在天空之下缓缓打开,散发出无数闪耀的光亮,它吸引着我们向前,也吸引着我们不断的改变,梦想,是我们一生中最闪亮的灯光,也是我们成长路上不可遗失的美好。有了梦想,我们的未来便多了一份期待,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便多了一份精彩,有了梦想,我们的如今便多了一些有趣的存在。为了梦想,我们也该时刻准备好,即刻启程,去向一个更加光亮的明日。
我的梦想,简单亦强大,平庸且勇敢,坚定且持久。它如今虽然是一颗小小的芽儿,但是慢慢的他便可以成长成一颗巨大的树,在夏日里为我遮阴,冬日里给予温暖。梦想,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也给了我们更加充满期待的未来,吸引着我们,指引着我们,去向一个更好的未来和自己,为我们的人生逐步的创造美好和价值。
我的梦想,简简单单的。我想成为一名教师,在今后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让我所学的知识可以得到实现,让我自身的价值也能够有所实现,这便是我梦想的初衷。正是因为这一个梦想,所以我一直坚持不懈的往前走,当我遇到问题和难关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你的梦想还有实现,你还没有见过梦想实现的模样,你不可以放弃,更不可以停下。每次我对自己说完这一番话,我就会立马振作起来继续前行。
梦想一次次将我拉起,一次次将我往前推,这是梦想给我的力量,也是我赐予梦想的能力。我和梦想之间,是不可分割的,同时我们也互相帮助,彼此同行。同学们,我相信大家的心里也会有一个梦想,它像是我们的朋友,也像是我们的良师,在我们的成长路上,一直支持着我们,让我们可以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快速的成长和通行。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拿起这份梦想的武器,在将来的岁月里,继续拼搏吧。
最后,我想请在座的同学们和我一起,把握住自己心里的梦想和愿望,让它成为一种动力,慢慢的推动着我们的成长,带领着我们去实现自己心中最热烈的渴望和目标。我已经准备好了,同学们你们呢?你们是否又做好了准备,带着梦想这一件武器,和我一起往前冲刺,往前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