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梦想腾飞》。
首先,我想问问同学们: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有人说是七色彩虹,有人说是幽深大海,也有人认为是无垠的天空。可我认为世界上最美妙的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美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
梦想如轻风,在你迷惘时唤醒你昏睡的大脑,将远航的船儿吹向成功的彼岸;梦想似烈火,在你无助时给予你无限的温暖,将智慧燃烧化作成功的种子;梦想若甘露,在你绝望时滋润你干渴的喉咙,将汗水融化为成功的源泉。梦想是一把钥匙,用心把握,便开启成功的大门;梦想是盏明灯,用心点燃,便可照亮成功的大道;梦想是最忠诚的朋友,用心呵护,便可了解成功的奥秘。
人生需要梦想,因为有梦想,才会去拼搏,去拼搏,才会坚持不懈,有坚持,最终才会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