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以前,我曾经想过,我的未来会怎样呢?是一个平凡的人,还是一个出色的人呢?那,我的职业又是什么呢?这一切,有谁能知道呢?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但是,凭着自己的想象,我的未来已经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了……
那是一个十年后的夜晚,我出现在美国的一个豪华大厅里,这里即将举行一个世界性的歌唱比赛,这个比赛的参赛员是自己的国家选出来的,而且每个国家只限一个。中国却把这个重任委托给我,可见我在中国人们心中的地位是多么崇高的,他们是对我多么信任的。
比赛即将开始了,第一位出场的是美国选手,正当我在欣赏这动听的歌声时,心里却产生了一种害怕的心情。别的参赛选手都这么厉害,我很害怕自己会让中国丢脸,我很很害怕如果我得不到好成绩,中国的人们会怪我……不知不觉,轮到我出出场了,踏进舞台的第一步,我的心“砰砰”的跳个不停,我知道自己是不应该紧张的,这样会影响比赛。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中国加油,中国加油……”“这是传来的鼓励声呢?陪我一起来的中国人都在后台,难道他们出来了?”我心里疑惑地想。抬头一看,原来是生活在美国的华人在为我加油。这时,我身上不知从哪里来了一古巨大的力量,它使我平静下来了,还使我的眼前出现一些文字:一定要赢,中国人们在盼望着你的胜利,你一定要为祖国争光啊!“我一定能做到的”我默默地对自己说。
音乐慢慢地想起来了,优美的旋律在这个会场上飘扬。我开始用自己特殊的歌喉唱起歌来,动听的歌声慢慢的布满整个会场。我把自己全身的精力都投入在这个比赛中,全场的观众都聚精会神的倾听着我的歌声……
音乐停了,全场都想起了热烈的掌声,有些人还站了起来,放声喊着:“Good,Good……”这时,我才从比赛中醒悟过来,看着着热闹的场面,我微微的笑了。
“现在公布的是这次比赛的特等奖,得奖人是……中国选手,请中国选手上台领奖。”“啊,我终于行了。”听到公布员说的话,我立刻激动地喊了起来。
我带着无比兴奋走了上台,对着全场的观众说:“我终于为祖国争光了,中国的人们,我终于为你们实现梦想了,在为你们实现梦想的同时,我也为自己实现了梦想。”虽然有些观众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但他们也一起站起来为我欢呼……
“君,你在干什么啊?”听到妈妈叫我,我才从快乐的时光中醒过来,心里想:成为一个世界著名的歌手,这个梦想真的能实现吗?能,一定能的,只要我肯努力,梦想就不会遥遥在望,而是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