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
大家好,我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随着一首柔柔的催眠曲,我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看见了人们以前的生活:吃的是窝头和玉米粥,喝的是白开水,穿的是补丁衣服,只有过年才能吃得上馒头,但也有些锦衣玉食的富人。
我把背包里的一块蛋糕和一瓶牛奶给了我所见过最穷的一个人,他边吃边说:“这是世界上吃的东西!”啊,那些是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可他们却没有尝到过。
现在的电灯、电话、电视机、冰箱、微波炉、电脑等现代化设施,从前人们根本没有见过,更不必说使用过。如果他们来这里做客,那一定会大吃一惊,或许还会以为自己在做梦哩!
忽然,我被一只红色的小鸟迷住了。我和它玩的正高兴呢,突然一粒石子打中了小鸟的翅膀。我立刻从背包里取出药箱,帮小鸟把伤口包扎好。小鸟走了,我有点想念它,然而不一会儿它又叼着一个天蓝色的小果子回来了。我吃了那个小果子,感觉树好像变矮了,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我长高了。我低头一看,嘿,你说怪不怪,我居然在飞!现在我的本领如同神仙一样了!我到处闲逛,遇到穷人就变出些钱给他们,遇到受伤的人或小动物,就把它们医好……
我又想出了个鬼点子——把人们带到20__年去住。我和大家商量了商量,大家兴奋得两眼发光。
我使用了“时空转换”,并对人们说:“两天后,你们就会回来,因为我法力不够。”天上出现了一道光,把大家都吸了进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