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知识渊博的科学家;有的人想成为造福人类的发明家;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遨游太空的宇航员;成为一名忠于职守的人民警察……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超级女声。
于是,在我8岁的时候,就开始看湖南卫视播放的超级女声,看着那些美丽、青春帅气的大姐姐们在台上欢声歌唱,台下的歌迷们挥动手臂冲着台上欢呼:“李宇春,我们支持你!周笔畅,我们喜欢你!”我的心也跟着她们在沸腾,我好羡慕她们,想像自己有一天也像她们一样成为一名超级女声,台下的歌迷给我呐喊助威,我沉浸在歌迷的欢呼声中,唱了一首又一首……如果我的梦想成真了,那该多好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电视、电脑的普及,我逐渐了解了外面的精彩世界,也曾经有过一个个的梦想:我要像比尔盖茨那样当世界首富,有大把大把的钱,可以让生活过得更好,还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想成为科学家、发明家,旁边放着一个我自己发明的机器,知识就自动地进入了我的脑子;我还想走遍世界,而且要在太空漫游……
但是,这些梦想真是痴人说梦,凡是有脑子的人都认为这只是不切实际的“梦”而已。但是这些梦想也许只是一些美好的愿望而已,要实现它,不知道要付出多大的努力。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金华外国语学校,一所在我们地区最好的中学,所以,自从我上小学,就一直梦想考上金外,这样,我就能实现我的一个个梦想了。
如果我的脑子能像机器一样,源源不绝自动的汲取知识,那我就不用去上学;也能获取在学校里一样多的知识,那我就可以高兴的和那些老缠着我的学科说拜拜了。然后我就能尽情的做我想做的事,如果世界真能如此,我就能轻松地考上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