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一束光,跟着它,我们就不会再迷茫,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梦想,那是一个美丽绚烂的梦,一个人只要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每一个人都要为这个梦想而奋斗,使自己变成一个成功的人、有作为的人,才能不让自己在晚年回首往事的时候,有所遗憾、有所后悔。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老师,这是多么神圣的职业啊!在我的眼中,人民教师这个职业就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有老师,这个世界上就不可能有那么多的人才,国家也就失去了栋梁之柱,民族也就失去了希望,时代也就失去了进步的动力。老师,就是时代进步的桥梁!
如果我成为了一名老师,我就要平等的对待我的每一个学生,让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所谓的没有优点的学生是不存在的,只是你们没有找出他们的优点,只是你们不善于去发现他们的优点,所以一些学生也一直认为自己一无是处。如果我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我就要让每一个学生把自己的优点发扬光大,我就要努力寻找每一个学生的擅长之处,我就要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一个有优点、力求上进的学生!
为了达到这个理想的、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科学知识,掌握好各个学科的知识,为我以后人生的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我还要学习一些教学方法,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没有能力,而是我们所掌握的方法不对,我要掌握正确的教学方法,让我的每一个学生都成才。
虽然我现在离这个梦想还很远,但是我会为之奋斗的,因为我知道,不经历风雨,难成大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