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演讲稿
我有一个梦想,但我知道,这个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这个梦想就是——“和平”。生命多么宝贵呀!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变态狂要发动战争?数不清的人在战争中死去了,世界上还是没有和平,战争还在世界各地继续。我梦想和平早日到来!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我们祖国更强大些,这样,别的国家就不会再欺负我们了吧?看到祖国遭受侵略的那些历史,那些让人讨厌的国家,仗着他们的高科技,在我们的土地上为所欲为,我真的很愤怒啊!
我想当个发明家,发明一种包治百病的良药,很多人得了各种各样的病而死去,我的爷爷就是因为生病死了,世界上有没有包治百病的良药?如果还没有,我想把它发明制作出来。如果能发明一种药,人吃了就有无穷的免疫力,那么人就不会再生病了吧。我想发明这种药,这也算包治百病吧。
很多人都想回到过去,看看过去的样子,还有很多人想奔向未来,想看看未来的样子。世界上有没有这种时光机器?好像还没出现吧。我好想发明时光机器啊,我想到古代去看看,我想到未来去看看。这样,很多困扰在我心中的谜团,就可以解开了。
我还有个梦想,就是做一名厨师。因为我常常看见电视上有很多美食,看得我口水直流,看得到,吃不到,好可惜!我真的很想做一名厨师,亲手做出哪些美味的菜。这个梦想会很难吗?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这样想过?
我还想让圆明园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好让我们看看这座世界上曾经是最大的皇家园林,究竟是什么样子。当时,英法联军毁了我们的圆明园,那么多的奇珍异宝,被他们抢去了,抢不走的,被他们烧了,大火烧了几天几夜啊!我一想起这些事,就火冒三丈。现在我们中国人要花很多很多钱,才能把圆明园的文物买回来一点点。这可是我们中国的啊,为什么我们还要花钱从外国买回来?我恨不得把英国和法国这两个国家用核武器灭掉,让他们遭到报应。他们为什么不把这些宝贝还给我们?为什么?这是一个大大的梦想,我知道可能不会实现,但我就是这样想,常常这样想。因为,这是我的中国梦。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梦想呢?
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想发明一种神奇的垃圾处理器,这个垃圾处理器有超强的能力,它能把任何垃圾都快速处理掉,把这些垃圾变成重新可以利用的东西,或者变成对环境没有危害的东西。世界上会不会已经有了这样的机器?如果没有,让我去发明吧!很多动物的灭绝,就是因为环境污染造成的。我想,世界上要是有了这种机器,就不会有环境污染了吧,那我们的日子就好过了,那些可怜的动物就不会灭绝了。
同学们,我的梦想就是这些,你们有梦想吗?如果有,大胆地说出来,好不好?如果你有梦想,那么你的梦想有可能会实现,有可能不会实现。但如果你没有梦想,也就不会实现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