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人们常说:有了梦想才有奋斗的目标。可是梦想是什么呢?有人说,它就像一颗种子,只有那些勤劳、勇敢和坚持不懈的人才能让它开花结果。相反,所有的梦想都一样,如果不付出实际行动,那么梦想就永远只能是梦想。
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记得在小时候,热爱演戏的我曾立志成为一名受爱戴的演员,在__看了新笑傲江湖后中的林平之,我就迷上了。
我认为演完一次戏就经历过哪个角色的一生,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梦想依然没有改变。于是,在小学生活开始的同时,我也开始了准备这些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能阻挡我对梦想的追求,我的演技也在教练的指导下进步的很快,我一直在坚持练习,在最辛苦的时候,我就不断的告诉自己:只要坚持,我的梦想一定能成为现实!
当演员要有足够的发言能力,在三年级正是小孩一个不爱说话的年纪,可是为了我的梦想我还是发言了,在一次课上老师不是提问我,而我自己主动举手,很紧张,因为很久没有起来发言,心里特别紧张,害怕说错话同学们会笑话我,当我说完答案之后,老师居然还要我说出理由,我的心仿佛就在悬崖将要跳下去似的,我说完理由做坐下之后,感觉自己脸特别红,我询问我的同桌:“你看看我的脸是不是特别红。“他说:“没有,没有那么红,看不出来你发烧了。”
我知道当演员还要歌唱的好听,所以我都有在注意保护嗓子。在课余时间,我嘴中也常常哼着歌曲。在放假时,我还经常听一些有助于提高唱歌水平的歌曲,现在我的歌声或许不是最出众的,但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恒,我一定能够踏进成功的殿堂,坚持就是胜利,不是吗?
当我每一次练歌,我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眉毛抬起,眼睛炯炯有神,时刻保持微笑。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假我一有时间就去练习,常常占用我的上课时间,本来成绩就一般般的我成绩下降了,成绩下降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的父母开始监视我,大人总是不理解我,可我没有放弃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我会成功的,今后在尽量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我要继续努力。
也许在我前进的道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的绊脚石,但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的梦想通过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梦想,不是光靠嘴中说、脑中想就可以实现的,梦想是要通过努力并脚踏实地付诸于实践的。我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付出一切。嗯,加油!我的年少为了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