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演讲稿
小时候,特别喜欢主持人。看到电视机前的主持人站在华丽的舞台上,光彩夺目,面带微笑,表情大方自然,心中的梦想便悄悄萌发:我要当上主持人,要和她们一样优秀!我把梦想告诉妈妈,妈妈笑我:“我们这里小地方,去当主持人呀,不可能!”我又把梦想告诉爸爸,爸爸说:“你可以在梦里想想,但它不可能变成现实。”没有一个人相信我,支持我,可我却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因为我想,我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我可以的!
转眼间,时光飞逝,到了三年级。学校举行了一次关于书香的主题升旗仪式,校长交给我们三一班主持,在一次升旗仪式上,一位六年级同学正在演讲,声情并茂,让人不由得陶醉其中,老师走过来,轻声问我:“如果是你,可以超过他吗?”“当然可以!”我想都没想,脱口而出。老师轻轻一笑,这次的主持人自然由我来担当。正值酷暑,每天晚上放学都要在学校练习,怎样上场,下场,演讲稿反复背诵,太阳火辣辣的,把我烤的头晕脑胀,简直想扔下稿子,扬长而去,可想放弃时,脑海中总是浮现出董卿的样子,是呀,没有风雨,怎能见彩虹呢?便继续刻苦练习,终于赢得了领导老师们的好评。
经过多次努力,我的水平又迅速提升,我高兴及了,可我不能骄傲,因为我深知,一点成就并不算什么,我离自己的主持梦依旧还很遥远。
如今六年级,新一轮的演讲比赛即将开始。仰望天穹,我看到了自己的梦想在闪烁。踏着新的旅途,我毅然参加了比赛,奔向彩虹,奔向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