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一座巍峨的高山上,站着一个勇士,那个人就是我。
或许每个人的理想不同吧;有的想当老师;当厨师;当工程师;可是我的理想只有一个,那就是——保卫国家,当一名军人。
在所有人眼中,也许军人也就那么随口一说,可是我觉得他却有千斤重,像一个秤砣,一般。军人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名字,他们用他们的血与肉保卫国家,我听过这样一句话:“他们是一个平凡而敢作敢为的群体,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聪明机智、不怕困难的性格,在中国军人身上体现得尤为显著。”听,军人多么勇敢,在人们心中多么可敬。他们穿着上绿下蓝的军装,领上佩着红领章,大檐军帽正中嵌着鲜艳的国徽,腰束武装带,手持冲锋枪,挺立岗位上。多么精神,多么威武!
我看过多部战争的电视剧,每次看到他们为了保卫祖国而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抵挡住千军万马和生化武器。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愿为祖国牺牲为祖国奉献。我知道,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肩负着保卫国家的光荣使命,时刻捍卫者国家与人名的主权和尊严。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仅是中国人民的和平卫士,同样也是一直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
其实不管训练有多苦,我的心里依旧有一个梦想,军人,他们生活简朴,却过得快乐,因为他们为人民而活。他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保卫国家,保卫人民。有一句话叫“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更深!”看!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军人一样为祖国战斗保卫国家,和人民一起在蓝天下翱翔。
我的理想——中国人民解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