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喜欢裙衫飘飘的夏天,也喜欢那瓜果飘香的秋天,但我更喜欢这草长莺飞万紫千红的春天!
”人间四月芳菲尽“,春天是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春姑娘穿着五颜六色的华丽衣裳,踏着深冬的足迹,她宛如一个天使来到人间,她把树丫的冰棱悄悄摘除,把绿叶和花苞轻轻地挂上枝头,春姑娘还带了辛勤的蜜蜂,她不经意间将花的种子洒向了大地,只见花儿们像一个个小精灵调皮地从种壳里里探出头来,争先吐艳,你看,红的像火,白的像梨。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粉红的桃花,那么多那么密,煞是妖娆好看!你听,布谷鸟也来了,他欢快地叫着:”播谷,播谷。播谷,播谷“。原来是布谷鸟在提醒农民伯伯快要播种了,因为春天来了!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春天有时候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她时不时的会把自己藏起来,今天她的脸是阳光明媚的,可到了明天说不定就是阴雨绵绵了,你得用你细细的心去观察了,看那欢快的小鸟,潺潺的山泉,绚丽的花朵,春天她其实已经真真切切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的到来,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美丽的景象,她还带来了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就像那明媚的阳光;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两三天,可是春雨贵如油,当蒙蒙的细雨洒落在大自然的万物的身上时,大自然的一切生物已经开始生长发芽啦!
我喜欢这充满生机的春天,因为春天,夏天的美丽会来得更加热烈和具体,而秋天的收获也会更加让人值得期待。我爱你,可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