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可能永远是一个梦想,可能会成为一段尘封的记忆,但我们一定要敢想,有了梦想,就有了目标。
梦想要有行为,俗语说得好:光说不练假把式。远征前所有的豪言壮语,不如真正迈出的第一步。有的人的梦想很高远,而有些人的梦想只是现阶段的。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就我自己而言,我没有想过去当科学家、宇航员这类高远的目标,也没有长大后干什么工作这样符合生活实际的梦想,我的梦想现在只是考上一所好高中,而我发现,我一直徘徊在做与不做之间。先说后做和先做后说是有很大区别的。敢于向梦想迈出第一步,就是船队出发前鸣的第一声笛。尽管路途不会一帆风顺,但重在我们为自己的梦想有了实际行动。
行动是一个人表达自己思想的的语言。梦想的意义不在于实现,而在于向其探索。
亲爱的朋友,为了自己的梦想,你又准备做什么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