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或者是一名会说话会说话的记者和导游。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我觉得老师很神圣很伟大。是老师把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一个尊敬老师,讲道理的好孩子;是老师把一个贪玩的孩子培养成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的好学生。老师用知识的甘露浇灌学生理想的花朵,用心灵的清泉滋养学生情操的美丽。如果把学生比作祖国的花朵,那老师就是园丁,为祖国的花朵修枝剪叶,施肥除草,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如果把一个学生比作迷途的羔羊,那么老师就是引路人,老师为学生指出方向,让学生知道自己的方向。
所以,我的梦想是当老师。教师可以为祖国和人民培养人才,做出贡献。小时候有很多梦想,有美好的文学梦,有五彩缤纷的明星梦,有美妙的设计师梦。长大后,我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梦想,也找到了通过不断的学习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的梦想,那就是当老师。
我觉得,以我现在的知识,实现梦想简直是痴心妄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课前做好准备,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多读课外书籍,培养良好的品德。毕竟人品好也是当老师的一个基本原则。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文字也只是智慧和激情的一闪而过,只有努力学习才是成功路上的花朵。所以,我会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实现我的梦想。我相信,梦想虽然遥远,但只要我们坚持,行动,总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