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和梦想是平等的交换。你可以收获你给予你青春的一切。我用我所有的青春付出。只要有梦想,我就用现在的青春种下梦想。
梦是我们高等智慧生物的专属,但我们不能只是做梦。我们必须把我们的梦想付诸行动,这样我们才能对我们的青春没有遗憾。我将以青春为代价,以社会为跳板,向世界展示我的梦想。
小时候喜欢仰望天空,就是为了找到飞机的身影。它们非凡的速度和雄伟的躯干让我着迷。听爸妈说,里面可以坐成百上千的人!当时觉得它比机器猫的宝袋还大,还那么小,所以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设计并拥有一架飞机,让我和我的家人在天空中飞翔。
大一点的时候想当厨师,做饭的梦想把小时候拥有一架飞机的梦想推到了一边。当时我以为厨师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厨师很普通,却肩负着人类生存的重任。俗话说,人拿粮换天!所以厨师从来不用担心失业和饥饿,于是我开始和父母一起学做饭,直接导致我被泼油。不过做两个小菜也不是问题,爸妈也叮嘱我做事要认真,要全心全意。我知道这是对的,所以我尽力了。让人吃了之后开心是厨师的责任,让人在美食中感受到社会充满了快乐和爱!
后来接触了音乐。从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到激情摇滚,每一个音符都吸引着我。我被歌手深沉的情感陶醉了。音乐可以传达进一步的关心,表达100%的感情。它能把我们说不出的话和感受浓缩成五线谱上的小品。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我忍不住接受。但是我的年龄已经不适合那些从小就想被培养的乐器了。因为喜欢直接抒情,所以开始学习各种唱功和表达方式。有一次我没有像以前一样抛弃梦想,我把它牢牢的锁在心里,却发现了另一个缺陷。我的先天性缺陷是我的声音不太好。有一次我放开喉咙,经常被别人嘲笑。看到别人惊讶的眼神,就觉得别人否定了我的坚持。
但我不否认我天生不如别人,所以我要努力,走在他们前面。我相信有一天,当我开始唱歌的时候,他们会用另一种欣赏的眼光欣赏我,向他们证明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遐想的时间过去后,我要拿起书包,走向新的学校。在这个陌生的学校,一切都变了。不变的是我的信念。而且,这次我不是一个人。我不再害怕别人的嘲笑,因为我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的方向。我会在它身边充分展示自己,让它充实我学习后的生活,让歌声陪伴我成长。
青春和梦想是平等的交换。你可以收获你给予你青春的一切。我用我所有的青春付出。只要有梦想,我就用现在的青春种下梦想。我想更加努力。我的声音不像天籁。我只想成为一名实力歌手。我想有一天,我会收获梦想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