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个耐人寻味的词。青春是人生一道美丽的风景。在通往青春的路上,我们有太多的梦想。
就像朝阳下盛开的花朵,我们还没有长大。就像黄昏翱翔的雄鹰,我们已经从稚气中褪去。在这个迷茫的年代,我有梦想。
年轻的时候,我叛逆过。不再是小时候对父母哭闹的孩子,我更喜欢在青春期的时候把自己的心事写在自己的日记里。有时候面对父母的责骂,我甚至想离开这个带着镣铐的家。在这个倔强的少年眼里,教育是僵化的。但是,每当我看到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爸爸疲惫的东奔西跑,我的内心就会充满起伏甚至愧疚。青春告诉我,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一定要低下头,承认这不是一种自尊的丧失,即使我严厉的父母背后隐藏着一颗大爱心。所以,学会感恩是我的梦想。
年轻的时候,我有时尚。我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做一个所谓的“宅女”,但也不是对互联网普及的非主流迷恋。我喜欢旅行,我喜欢欣赏碧海蓝天的魅力和风的气息,在五彩缤纷的大自然中感受青春;我喜欢音乐,喜欢八九十年代的古典歌词和动人的歌曲,能在跳动的旋律中读出青春。所以,美是我的梦想。
在我的青春里,我有友谊。我回想起刚进中学的时候,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面孔,安静的教室让我昏了头。但是渐渐的,在时间的味道下,我交到了很多知心的朋友,笑声充满了整个教室。在学习上,我们有时是敌人,在荣誉榜上互相竞争,有时是伙伴,经常聚在一起写一道数学题的草稿纸,还有更多的朋友,周末一起逛街,聊我们的秘密。朋友丰富了我的生活。所以,亲密的朋友是我的梦想。
年轻的时候,我更有激情。在这个青春的花季,梦想就像美丽妖娆的带刺玫瑰。如果要挑的话,一定要慎重,一定要努力。我对梦想有激情,我会一点一点的建造属于我梦想的城堡,永不停息。
青春,梦想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