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教师,医生——许许多多的职业供我们选择,但适合我们自己的职业只有一个,选对子,就一生无忧,选错了那就呆能付出一生。
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古龙。
梦想,是坚信自己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一个拥有它的人是最大的的财富。(任初七)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光荣的军人;有的人还想当一名流传百世的画家;有的想当白衣天使。但我想做一名考古学家。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呢?是因为我看到电视的时候,看见了有一些考古学家在地下挖出了不少的古代文物,和大量瓷器,而且还发现了古代君五的墓地。在有文物的现场,考古学家总是第一个进入的,千万个迷总是被他们解开。他们是多么伟大啊!他们知道地壳的秘密,恐龙化石,上下五千年的文字等等。就是这些深深的吸引我,所以我十分想当伟大的考古学家。
我还因为这个梦想闹了一个笑话呢!由于我太想当一名考古学家的心情太迫切了。一天我带着铁锹去我家院子里挖文物,我东挖一个坑,西挖一个坑就是没有挖到什么文物,妈妈笑着说:“傻瓜,这个要用仪器测过才知道哪儿有文物。就你乱挖一通就找到文物拉。”
总之一句,我是不会放弃追寻自己的梦想的。
一定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