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3年3班的。很高兴和大家讲一讲我的进步故事。踢足球,是我从上一年级开始就非常喜爱的体育运动。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强健了我的身体,让我看到了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带来的改变。
还记得刚上一年级,在课间的时候经常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们踢球。那时候就觉得很好玩,便回家让爸爸也给我买了一个足球,周末休息时就让爷爷或者爸爸陪我玩。
转眼到了三年级,我也可以在课间和班级的同学们一起踢足球了。但是几次下来,我发现我的球技并不高,射门不准,带球不稳,所以同学们只让我守门。我心里很难受,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听后,鼓励我说:“儿子,别气馁,爸爸陪你练,我们一定能踢好的。”
于是,以后每天放学后,我都快速把作业写完,爸爸也提早半个小时下班,我们就在楼下的小花园里练球。爸爸用两块石头摆成球门,训练我射门;我们互相传球,抢球,每次练完都是满头大汗的,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快乐。不知不觉地竟变成了我和爸爸的习惯了。
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了,当我再和同学们踢球时,慢慢地我发现同学们不仅仅是让我当守门员了,也让我参加到队伍中,和他们一起去抢球,有时候我也能射门得分了,还有好几场球是依靠我的射门赢得了比赛呢。我高兴极了,我踢球的技术有进步了!
通过球技的一点点进步,我找回了我的自信心,也相信今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一定会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成为一个更优秀自信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