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的题目是《没有不可能》。
如果你,高三的同学在三诊中从现在的全市排名四五百名一下子冲进全市前列,还有你,从现在的年级两三百名一下冲到年级前五十,我一点儿也不惊讶;
如果你,高二高一的同学在五月的月考中从现在的班上三四十名一下子冲进班上前五名,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奇怪。
因为我从你、你、你的眼中看到那种舍我其谁的自信,因为我经常在食堂、在路上都看见你惜时如金的身影,因为我常常在教室里看到你认真地对每一次练习、每一次测验考试所做的纠错、归纳、整理,因为我看到你虽然多次失败但从不放弃、再苦再累脸上始终保有的乐观的微笑。
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行,没有不可能!正在向高考冲刺的高三勇士们,我们高二高一的同学们,这个突破不可能的人会是你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