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题目是“学习成就梦想,奋斗改变命运”,众所周知,梦想是人们内心深处深切的渴望,梦想能够让你产生激情,梦想能够让你创造无法想象的奇迹。
莱特兄弟用坚定不移的决心,战胜无数次失败,通过多年不懈努力,终于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更是成就了人类飞天的梦想。
今天,我们应该抓住人生求学的大好时期,在这优美的校园环境里,与咱们优秀的老师一道,成就自我设定的梦想。在这段不断成长、逐渐成熟、收获成功、拥抱成就的生命旅程中,我们将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也许你会因此而放慢脚步,也许你会错失某些机会,但请相信:持之以恒的学习、永不放弃的奋斗必定会为你赢得香花和掌声,我们的梦想终将实现,我们的命运与众不同。
满目青翠的关山是我们坚实的脊梁,奔流不息的蒲峪河是我们沸腾的血脉。仰望苍穹,脚踏实地,希望就在前方。花样的年华,无限的激情是我们的资本,用我们的青春不断创造奇迹,带着梦想起飞,谱写为动人的命运交响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