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中运动会如期而至又胜利闭幕了。在短短两天半的赛程里,运动健儿们在各项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创造出了许多优异的成绩,也在中体育留下了灿烂的一页。在运动员身上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不光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同时也是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的。不论是否参加比赛,无论成功与否,重要的是要有勇于参与的精神,更要有勇于拼搏的精神!
拼搏,正是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才产生了运动的风采,才让运动变得更加精彩,更加吸引。在拼搏者的眼中,不在乎胜利时的欢愉,不在乎失败时的眼泪,只在乎自己的曾经拼搏。在拼搏者的心中,只有不断拼搏的信念,不断超越,迎接挑战的意念。
拼搏,只有拼搏才是运动的真谛,才能体现出运动的真正意义。
成功来自拼搏!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