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一只蝴蝶欲像雄鹰般飞过沧海,没有坚实的翅膀,没有翱翔苍穹的意气;仅有华丽的外衣,盘旋花朵的虚伪现实像那无边的沧海,而我们则是那欲飞过沧海的蝴蝶,有人会问:“为什么我们不是雄鹰”很简单,因为我们不曾历练,只是一群围绕在花朵旁的蝴蝶.
如今,这样的“蝴蝶”不在少数,我们从小就被灌输了“两耳不闻窗外事,考上大学才光荣”的,只要学习,剩下的,无论是家务还是琐碎的小事,一律家长包办,这样的我们如何才能成为雄鹰此刻的家长犹如三国时的诸葛亮,而我们则是他忠心辅佐的刘禅,无论事情大小,“诸葛亮”都亲力亲为,而“刘禅”只需一句:“全凭相父处置”.何等的悲哀啊!
没有自我的主张,没有自我的见解,是永远不会成长的温室的花朵,终没有梅花的芬芳,雪莲的圣洁当我们去穿越沧海时才会发现,自我甚至住经不起清风吹起的半点漪沦我们需要的是犹如雄鹰般坚实的翅膀,而这翅膀,必须经过自我的实践才能获得,这不是任何书本能够教会你的
“每只雄鹰的尽头都是苍穹”,那搏击长空的意气,使他勇敢,坚强掠过荆棘的山谷,飞过痛苦的沼泽,越过孤独的高山,踏过危险的森林……展开你拼搏的翅膀,自我去发现这世界上的酸,甜,苦,辣,自我去寻找时间的美妙找到了自我的目标与路线,然后奋力去实现不要怕有人嘲笑你,你只需一句:燕雀焉知鸿鹄之志!不怕困难,勇敢翱翔无论前方多么危险,都不曾退缩,因为仅有自我亲身经历过才会明白亲身体验过才会成长“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飞越苍穹需要勇气和毅力,检讨自我,你有坚实的翅膀么虽然拼搏是雄鹰的特权,而我们只是“沧海之一粟”,但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像雄鹰一样,踏上自我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肯实践,肯努力.
应对未来,我们必须勇敢,让自我能够在暴风雨中自由的翱翔.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