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演讲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一年级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但我要感恩您——敬爱的老师。是您打开了智慧的大门;是您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您给了我飞翔的翅膀;老师就像是一支红烛,一点一滴地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近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远离寂寞。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在座所有的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