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想感激的人有许多许多……吕教师就是其中的一位。
吕教师是一位很慈祥的人,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满了智慧。
一天上午,同学们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地听教师讲课,而我却在下头做小动作,教师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说:“宋歌,不要做小动作了。”可我没在意,仍低下头玩。放学了,教师突然喊我的名字:“宋歌,去办公室一趟。”我害怕极了,心想:这下准得挨训了。可是我错了,教师把课本打开,又把上节课的知识点重新给我讲一遍,我的眼眶里闪着愧疚的泪花。教师讲完了,耐心地说:“以后上课不要再做小动作了,要专心听讲。”
教师不仅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严格要求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一天早上,因为我昨晚玩电脑睡得很晚,一觉醒来,呀!太阳晒屁股了。我赶紧穿好衣服,连饭都没顾得上吃。走到教室门口我看见吕教师,她严肃地问:“怎样来这么晚”但为了不影响我听课,她还是让我回到座位上。放学后,吕教师把我留下来,耐心地教育我养成良好的习惯,她说:“良好的习惯就是成功的一半!”
春色满园,离不开园丁的辛勤培育,我们成长离不开教师的精心培养。教师,您永远是我们最可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