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那架纸飞机,早已消失在云际里。虽然随风飘走,但我并不悲泣,因为我相信,它会飞得更高更远。
正如这首小诗,童年的童真稚气已然逝去。我已经从一个幼稚的孩子成为了现在的翩翩少女。那个可爱的洋娃娃,早已被我放在了童年箱里。曾经,为了一个糖哭的孩子,已经成为了现在的腼腆小姑娘。对!我已步入了青春时期。“青春”,多么美好的词语。高尔基曾说过:“要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从来没有比青春更加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青春包含着激情和热血,它风华正茂,犹如一朵花,美丽娇艳。我们正是开得最艳时,莫等这朵花凋谢才来感叹青春易逝!因为年轻,我们无法抗拒激情;正如花儿,不能拒绝美丽。
青春,也许有时会迷茫,甚至怅然若失。但是,拥有更多的是梦想,是激情,是幸福!因为拥有青春,我们每一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迎接新的挑战;因为拥有青春,我们可以尽情放飞自己的梦想,并努力追寻;因为拥有青春,我们不怕失败,相信一切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拥有青春,我感到无比幸福。青春就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片清新,而我们,就是那片清新中的绿色,焕发蓬勃向上的生机。
人生匆匆,若是珍惜,青春并不易逝。青春是一种永恒的心态,真正的青春,是一种坚强的意志,是一种想象力的高品位,是感情的充沛饱满,是生命之泉的清澈常新。当然,在我的理解里,年轻指的是心态,有些人15岁,牢骚满腹,灰心丧气,而有些人70岁,却依然保持青春活力。如果我们拥有信心,拥有爱与梦想,我们将永远年轻。
童年的纸飞机已经飞去更高更远的天空,但请不要眷恋童年,因为这火热的青春岁月,我们更要用我们的热情展开理想的翅膀尽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