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有美好的梦想和抱负,但有些人的梦想是当老师,有些人是当记者,有些人是当外交官,有些人是当工程师,有些人是当解放军,有些人是当医生。
我应该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我的理想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当医生可以拯救生命,减轻病人的痛苦。它可以让很多患者立刻从疾病中走出来,来加入我们的社会,让我们社会的人增添欢乐和幸福。
每当看到伤痕累累的病人兴高采烈的进医院和出院,我也很开心,因为这里的——医院患病人数更少!
所以,我也想当医生。虽然这个医生的名字很普通,但是对我来说,医生的名字很伟大,就是救命,救命。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捍卫者。我们应该从小培养良好的习惯和良好的理想。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每一课都教好,记住老师的每一句话,把每一课都变成我们更好更快的新起点!光明未来的理想在向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