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理想的演讲稿
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成功的律师。
我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律师。随着慢慢长大,这个理想越来越坚定。每当有法律节目和电视剧,我都会去看。每次在法庭上被律师吸引。看着他们在法庭上的认真,听着他们指出的所有疑惑,我会从心底里佩服这些律师,所以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律师。
我想成为一名律师,因为我认为律师是一份伟大的工作。法庭上人人平等,每个人都没有特别的权力,更不用说谎言了。他们是律师,让贫穷但无辜的人逍遥法外,把富有但有罪的人绳之以法。所以我想在法庭上做一个成功的律师,帮助无辜的人洗脱罪名,把罪犯绳之以法,让他们痛苦。
虽然我还没长大,但我还没能成为一名成功的律师。但我会朝着成为一名成功律师的目标努力。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让我长大后实现这个理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律师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