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五月新郑,大地飞歌,在这个柳絮飞舞、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我很高兴,今天,我为大家分享的作文的题目《什么是真正的美丽》。
人在追求成功的同时,往往追求美丽,什么是真正的美丽呢?一篇《跨越百年的美丽》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美丽。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居里夫人和她的丈夫皮埃尔弄到了一吨可能含镭的矿渣,然后在化验室里一锅一锅地进行提炼,经过三年零九个月,他们终于在成吨的矿渣找到0。1克镭,而居里夫人的丈夫皮埃尔不幸早逝,居里夫人美丽的容貌也在渐渐的隐退,而且,居里夫人一生也得到了10项奖金、16种奖章、107个名誉头衔,特别是获得了两次诺贝尔奖,居里夫人看这些财势如粪土,是唯一一个没有被盛名宠坏的人。
从这篇文章中体会到:什么样的美丽才能永恒?居里夫人的事迹告诉我们,永恒的美可能是俏丽的容颜,可能是成功的光环,也可能是心灵和人格。居里夫人曾说过:“我们要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在居里夫人生活的掠影中,永恒的美对居里夫人来说,是对科学梦想的追求和不懈努力,更是在荣誉面前的淡定和从容,这是科学精神和人格魅力的完美结合,就像一朵永不凋谢的花,开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散发着永久的芳香。
居里夫人,犹如一座美丽的灯塔,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到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生活的海洋。
阅读,就如同踏上了人生的旅程;阅读,就如同走进时空的隧道;阅读;为我们开启智慧的天窗;阅读;让我们沐浴心灵的雨露和阳光;阅读;引我们步入生活的殿堂,知识的海洋。在阅读中,在书香中,我体会到了:一则小故事蕴含着深刻的道理;一段小经理浓缩着生命的真谛;一段平凡的对话印证伟大的心灵;一组生活的特写造就瞬间的永恒。阅读是一种享受、一种情怀、一种幸福、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快乐。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