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记得那一次,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开发区图书馆看书,我一进图书馆就拿起了昨天没有看完的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时针慢慢地跑向了十一点,正在这时,妈妈叫了我一下:“佳欣,我们去吃饭吧,都十一点了。”我说:“妈妈,在等一会儿吧,这故事里的情节太吸引我了。”我话音刚落,肚子可就抗议起来,咕咕叫开了。所以我也无可奈何的走出了图书馆,妈妈说:“佳欣,你想吃什么?”我没有回答妈妈,而是依依不舍的看着图书馆。等到吃完午饭后,我又吵着妈妈带我去图书馆,这次妈妈没有和我一起去。
读书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好处:
一、书中有很多四字词语,我们写作文时可以运用。
二、书中的句子可以教我们如何夸夸大家,不至于说话很难听。
三、读书还可以让我们写作文的水平更高。
同学们,请和好书交朋友吧,这样,我们就会明白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