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有些人书在他眼中是一位老师,一位高尚的人,但是在我的眼中书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是它教会我很多的道理,还教会了我很多平时不知道的知识。
我有一柜子的书,像>,>系列,>,>,>等。各种不同种类的书。它们教会了我很多。
>它让我知道了不管遇到多少的困难,都要毫不畏惧的将它打倒,不要在困难到来的时候,选择逃避。>系列,让我知道了即使你学习在怎么不好,也不要失去人的高尚品德,————勇敢,诚实,坚强。>让我知道宇宙的奥秘,生活的一些小常识,科学程度的发展。>使我像一只蜜蜂一样吮吸着里面的花蜜—————好词,好句,好段。让我在写作文的时候运用它们。
书是我的好朋友,它伴随这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研究探索。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