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每到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图书馆读书,今天也不例外。
我非常喜欢读书,睡觉前吃饭前读书,放学回家后又是读书,有时上厕所还要抱本书。
别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书?”
爸爸妈妈教会我读书。很小的时候,受爸爸妈妈的影响,我也喜欢上读书了。我们一家三口都喜欢看书,用妈妈的话讲“都是书呆子”。家里几个书柜、书架都摆满了书。但一到周末,全家出动,还是要到书店去买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讨论书中的故事,谈自己的感想。
书中总有好故事。我最喜欢的故事是《狼妻》、《狼王梦》。书里面讲了个棕熊的故事最有意思。讲的是“我”养的小熊崽只听“我”的话,不听“我”的向导强巴的话。因为小熊崽是在“我”的怀抱里睁开眼睛的。
书中总有新知识。读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让我明白许多道理。很多成语我就是从书里学到的。比如:百发百中、亡羊补牢、熟能生巧等。我还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比如诚实、助人为乐、有爱心,遇到困难不能着急,要冷静思考,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爱读书,增添了我的乐趣,我爱读书,增加了我的知识。我爱读书,提高了我的学习水平,我爱读书,培养了我做人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