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整个世界的养料。生活中没有书,似乎就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就像鸟儿没有翅膀。”
当我咿呀学语的时候,我妈妈每天晚上都会给我讲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两代情,休息一下……在故事里,我甜甜地睡着了。
我妈妈经常在我三四岁的时候给我买一些书。这种有图无字的书让我认识了很多东西,比如太阳,月亮,星星…
放学后,我可以如鱼得水地看书。从那以后,我对阅读着迷了,阅读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东西。一看到新书就放不下。我什么都忘了,连吃饭都忘了。我好像失去了灵魂。
我妈常说“要培养学习兴趣,首先要把新知识输入大脑”。读书很棒。我很喜欢读书。如果我想找一本好书,我会一夜读完。记得有一次:我在书店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妈妈来接我,我没看完,只好无奈地放下“宝贝”说:“好好看的书!可惜没时间。”然后他撇着嘴,不情愿地嘀咕了一句,“人长得好是真的。”我妈很理解我:“宝贝,喜欢就拿去吧。”我欢呼雀跃。
我读书,我收获。收获知识,获得力量,获得智慧。
我读书,我收获。收获快乐,勇气和成功。
让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收获吧!让我们沉浸在书里,享受它。书是金子,是珍贵的;书籍是无限能量的阳光。举起你的书!你可以去睡觉,忘记吃饭。读书,我收获;我是边学习边长大的。我喜欢阅读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