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高考正一天天向我们走来,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跟着老师走,紧抓住梦的手。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大量心血,时常教育我们:沉住气,成大器,在此,我对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一定会艰苦奋斗剩下的二个多月,不负众望,我们一定会成要功!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是的,我们必须树立信心,它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必要条件,认真总结也是必要的,从失败中挫折中获取经验,有益终生。同时,我们也要勤于思考,人的伟大成就源于思考,高考就是如此,拥有良好的思考方法,合理的思考习惯才有可能创造奇迹。如果按部就班永远不会出类拔萃,所以年轻的自信的我们面对人生的抉择,不如给自己寻找一条出路,转变正确的态度与观念。我们的高考、我们的人生一定能放出异样的光彩。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但同时我们又是相同的,因为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一个一飞冲天一鸣惊人的梦想,如今你完全可以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奇迹。弹指一挥间,时光转眼过,记在我们即将将进入战场,我们更要刻苦钻研,每一滴汗水都值得珍藏,每一份付出都值得珍惜。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激情与血汗为我们点亮人生,不学何获,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即使平凡中的你也可成就伟大,任何人都会有自己的价值,你不会比别人强多少,即使平凡你也不会比其它人差,一定不会。同时也引用我们胡老师的一句话:年轻人还是要谦虚点,诚实点。用心投入我们应该做的事吧,会有大作为。祝大家今年高考大捷、实现人生的理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