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志愿者——致所有青协成员
我认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志愿者,主要应具备三心:爱心耐心信心。
爱心是火种,能点燃心中的希望;爱心是清泉,能滋润即将枯萎的禾苗;爱心是绿阴,能撑起一片新天地。爱心给我们力量能力和成功的喜悦。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便拥有了一切。
耐心是对人极限的一种考验。我记得有这样一句名言:“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确,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我相信你一定是做得最好,笑到最后的。拿破仑也说过这样一句话:“胜利属于最坚忍的人”。
信心是人体的支柱,可以这样说,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自信,那他将是世上最可怜的人。一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别人又怎么能给他信任,给他肯定?自信的人,他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词。“思想有多远,你就能走多远”只要你有充分的自信,你的
人生将会充满激情与挑战。
最后,我做为一名10级青协新成员,在这里我只想说出我自己的想法。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当然,人无完人,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更接近完美。那么,从此刻起,我们要做的就是: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做社会上的有心人;做人们心中的爱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