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有梦,你就奋斗》。
既然你有梦,有目标,那你为何不去奋斗!既然你有梦,那你就去奋斗!既然你有目标,那你就去追求!“春运”多少人回家的梦,不论多么困难,他们都会去奋斗。当飞机载满人群,当火车装满希望,当汽车充满欢笑时,他们甚至去坐火车顶,骑摩托,甚至徒步。为什么他们会如此奋斗,为什么他们会如此坚强?因为他们有梦,他们又回家的梦!你可曾想过,当你心中充满梦,并去追逐时,你也许已经成功了!邓亚萍,我们熟知的乒乓球比赛冠军得主,你可曾想过是什么力量让她这个瘦弱的女子成为冠军,因为她爱乒乓球并且她去追逐属于她自己的梦。为什么阿姆斯特朗能登上月球;为什么法布尔能写出《昆虫记》;为什么张海迪能自学六国语言;为什么廖智能舞出人生。因为他们都有梦,都有自己可以追求的梦朋友!有梦你就奋斗吧!这个世界会因你而更加精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