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昨天你们过的快乐么?作为老师,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心情!期中考试的钟声刚刚敲过,又迎来了家长会,昨天的周末你们过的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笑也有泪。
同学们,不管成功与否,它都已经成为了昨天,我们要总结经验,把握好今天,迎接明天。期中过后,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带着一丝火热的希冀,留着一串成长的足迹!
同学们,学习就像爬山,最终的起点在山脚,而期中阶段就犹如登上了一个小山腰,一段新的征程即将开始。“伟大的成绩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同学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努力学习,把握今天,积极投入到学习之中,体会学习的成功和成功的快乐吧!
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