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句话:未来是什么,多少人迷失,多少人重新站起来。
什么是梦?梦想是我们走向明天和未来的最大动力,也是人类奋斗的重要标志。
如果你有梦想,你的状态会很好。如果你有梦想,你就注定了未来有一个方向,也就是说不管你在路上遇到什么挫折,都是太阳指引你走向成功,让你看到光明。
作为一个男生,我也很了解男生。每个男孩,从出生到懂事,到少年,这些阶段的变化都不一样。作为一个少年,我几乎一直向往成为一名军人,一名警察,一个能让男人热血沸腾的职业,而我们,属于半个成年人,想让梦想成真,却最终坚持下来。
我们的心智还不成熟,我们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最初的梦想。
如果你能让自己当初的梦想成真,说明你成熟了。
未来?不如说明天是同一个概念。我们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会发生什么变化,未来会发生什么。
未来向我们走来,一步一步逼近。作为追梦人,有理想的人希望有一个骄傲的未来。为什么我们不努力,不进步?
作为最有生命力的,我们可以输,也可以失败。
“人生来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被打败”——圣地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