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交通安全
如今,交通运输业发展迅速,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多。要提醒我们的学生上下学时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宣传,提醒家长注意交通安全。老师要求学生做到以下几点:注意上下学的安全,上下学要抓紧时间,不要在路上玩;不要在路上穿,不要走在路中间,走在路两边的人行道上;过马路不要翻越栏杆和隔离墩,走人行横道,注意交通;不要在路上踢足球;骑马不带人,手拉手,不骑“英雄车”上路;骑行时不要将探头向窗外挥动,骑行时抓住扶手,停车后下车,不要乘坐无证或无牌农用运输车。提醒驾驶人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进出学校大门时注意交通和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