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读书已成了我生活的重要内涵。我喜欢读春季的鸟语花香,读夏季的雷鸣雨飘,读秋季的梧桐落叶,读冬季的冰封雪塑。还有课后,我和同学们常聚在一起,为梁山好汉喝彩,因火烧赤壁兴叹,随黛玉葬花落泪,被保尔鼓舞,我们一起体味独孤九剑后的超然境界,品悟金戈铁马后的历史风云,有时还会因分歧争得面红耳赤,而更多的时候则是会心一笑。
每个人,也许都会有类似的梦。我们无法丈量自己生活的长度,但我们能拓展自己生命的宽度,一本让人受益的好书,也许就是一次生命的拓展,。总期望在浮尘半日的悠闲里,陪伴我们的,是一杯清茶,一卷好书;总期望喧嚣繁复之后,留一隅书香,让好友相聚往来吟唱……
应对读书,我会快乐,我会努力,高扬知识的风帆,在时代竞争的大潮中,挂云帆,济沧海……